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又大碗 --- 美食大搜查
2007/11/08 14:58:19瀏覽6|回應1|推薦0

大陸回台灣之後, 我的生活突然空檔變得很多, 菲律賓的案子一切都就緒,只等 Ericsson 報價來之後就可以於一星期內開始動作,但通常需要花數個月的時間報價才會下來;中國的案子也是,除了固定與客戶聯絡寒喧外,就等他們需要我們做更進一步的介紹...... 其他的除了暫定三個月後移居孟加拉的計畫外,一切都暫停, 也好, 這樣才有時間陪父母及小孩 還有時間可以帶他們出去走走吃吃.... 有想在耶誕節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玩, 我個人比較想去東京迪士尼,耶誕節的日本很冷, 可能會去香港的吧....

前幾天爸爸說他有一個朋友開了一家涮涮鍋餐廳, 位於基隆市經國管理學院(德育護專前身)旁邊, 是自助式的.. 什麼!!?? 自助式!!??  生平最討厭吃自助式餐廳, 吃少了怕划不來,吃太多又會撐死, 破壞減肥計畫.... 決定當場拒絕!! 但爸爸說, 去吃一下啦!! 幫人家交官捧場一下啦....   好吧!! 誰叫他是老人家, 而且他說他要請客, 不用錢的當然去!!   走!! 司機我開車去瞭!!!

開了一段路,發現現在經國學院附近變了好多, 交通變得好方便!! 介於北二高兩個出口中間, 吃的東西好多 (因為靠近學校), 許多新房子也都蓋起來了, 嗯!! 不錯!! 

 

 

這家餐廳與經國管理學院是同一邊, 從學校門口走路過來大約5分鐘的路程,看到"扛棒"了沒?? --- 自助式吃到飽午餐只要NT$168 (但現在漲價了, 要NT$198.... 但比起其他地方,價錢實在便宜的不得了)

 

 

餐廳名 --- 金記涮涮鍋, 營業時間為 中午11點至晚上10點, 主要是做學生生意, 所以薄利多銷

 

 

老闆姓藍, 非常熱情, 這裡的藥膳鍋是老闆家祖傳的秘方, 藍老闆強力推薦!! 只要吃過他們的兩種藥膳鍋湯底,腰酸背痛及風濕就會好!! 真是神奇啊, 傑克!!   聽他們在聊天, 知道藍老闆對中藥頗有研究, 他有配過一種藥方, 有人肝癌因為吃他的藥方而獲得控制, 而他分文未取, 他說做善事嘛!!

 

 

看到 menu 了沒??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吃完以後,我老公問我 "這個老闆的價錢這麼便宜, 他是在做charity (慈善事業)?? 還是有何目的??"    我們四個大人一個小孩, 只花了1000 元有找很多!! 

 

 

這裡還有無限供應的滷肉飯!! 嗯~~ 火鍋還沒好之前我就先嗑了一碗, 真得很香喔~~~

 




這是老闆大力推薦的養生藥材鍋的介紹, 但食用養生藥材鍋時,不可吃青菜,小卷及沙茶醬。哎呀!! 忘了問為什麼了!! 各為下次如有機會去幫我問一問在告訴我! 謝啦!! (我本人對中藥的味道沒啥好感,所以....)




 

冰櫥一角 --- 這裡有豬肉,牛肉, 羊肉, 各式青菜, 豆腐, 豆皮, 蝦子, 蛤蠣, 大小卷, 麵, 冬粉, 肝, 鵪鶉蛋, 各式菇類及海鮮, 蒟蒻......  還有王子麵喔!!!

 


 


 


 


 


 


 

 

這一區是火鍋料, 也是好多種!! 本人強力推薦上圖右下角用紙袋包裝的"日式麻糬", 超Q的!! 我從一開始就放下去煮, 煮到我忘記, 最後拿起來吃的時候還是QQ的喔!! 這是老闆自日本進口的!!

 


 

 

吃完還有 ice cream 喔!!!! 但是我兒子是從冰淇淋先開張... 


 

這是我爸媽及老闆, 吃完後我問他為什麼可以把價錢定這麼便宜?? 利潤呢?? 藍老闆說, 青菜是他媽媽自己種的有機蔬菜, 豆類製品也是自家做的, 至於其他原物料則是從大盤商直接進貨,不會被層層剝削, 而且他的利潤只有一成, 如果來了大胃王, 只好認賠..... 真是想的開啊!!!

各位如果有機會, 一起相招來去吃個飽吧!!! 真得物超所值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qdtlx
2016/05/30 20:04
http://6in1.net/20160505/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