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情人??
2007/11/09 09:14:30瀏覽3|回應2|推薦0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依我看來, 連今世都是情人!!! 

爹地不常在家, 但毎次回來, Melissa 就彷彿無尾熊化身般 --- 黏吊吊!!! 他們吃飯時黏在一起、睡覺時黏在一起、甚至連洗澡時都黏在一起....   

昨晚睡覺前(我們有睡前聊天的習慣),我跟 Melissa 說 "爹地後天就要走了, 要回去工作了!!" 彷彿演電影般, Melissa 竟然開始拭淚!!!   搞得我心好疼!! 貼心的她哽咽的說 "我不要爹地走, 我要爹地..." 我說 "過幾個月等你台灣學校結束後,我們就去找爹地好不好??" "好!!要快點喔!!" 我試著用友誼去試探她想留下來的意願 (其實是我自己不想走), 於是我開始唸她老師同學的名字!! "那這樣妳就看不到 teacher Ruth, teacher Cindy, teacher Ivy, Iris, Cherry, Coco, Ella, Hank, Samuel, Jenny....."  Meliisa 仍舊頻頻拭淚並搖搖頭告訴我 "沒關係, 我只要爹地!!"    做老媽的我可是會吃醋的呢!!!

親情是一份永遠也割捨不掉的情, 儘管Melissa出生兩個多月後她才見到爹地, 那時的她除了我以外誰抱都哭, 但當我們在機場接到爹地, 他接手抱過Melissa時, 連我都震驚不已!! 因為 Melissa 開始跟他笑!!! (證明 Melissa 不是偷生的!!  )

而爹地對 Melissa 也是前所未有耐心出奇的多!! 她可以打他, 踹他, 踢他, 罵他, 騎在他身上, 坐在他頭上.... 而爹地都不會生氣, 反而抱更緊!! 如果我不在, 可憐的Marcel 只能乖乖認命的跟在後面自己走, 同時口中念念有詞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快累死了!!!" 爹地可以對他無動於衷....  真是差別待遇!!  

 

爹地在家時, 這兩個人24小時都是如此黏著.....

 

隨時隨地都在玩親親.......


小鳥依人般依偎在爹地身旁, 兩個人根本就是情侶嘛!!!



講到爹地時的表情就像情竇初開的少女般.... 


連椅子都要做同一張!! 天啊!! 誰來救救我!! 快受不了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ggy@guest
Re: 前世的情人??
2007/11/18 16:56

我爸到現在對我說話都還是堆滿笑臉, 語氣溫和呢

想想妳爸對妳的表情, 妳這當媽的就別嫉妒女兒啦

[版主回覆11/18/2007 18:29:46]

哎......

 


阿福@guest
Re: 前世的情人??
2007/11/09 21:16
難不成Marcel是偷生的??? [版主回覆11/09/2007 21:35:59]

謝謝你的建議!!! 另外, Marcel 當然不是偷生的!!! 你看他長得多像我啊!!   而且他們兩姊弟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 下次 post 他們小時候的相片給你們看, 你就可以知道了!!! 我也想偷生啊!!!   可是沒機會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