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行
2007/11/11 13:31:56瀏覽4|回應0|推薦0

最討厭離別了!!   接機、送機、離開、回來、甚至遷移到另一個地方,似乎已成為我的家常便飯,常常上映在我生命中...... 不管去到哪一個地方,哪一個國度;也不論我們在那裡待多久,幸運的我們,都能遇到好朋友,於是,離開時就是最難過的時候了,因為我們有可能很久才會遇到,也有可能不會再見...... 

昨天早上,全家起了個大早,送爹地去機場。。。。前幾天就已經跟Melissa預告過,但當她眼睛一張開,第一件事就是跳起來緊張的哭著問 "where is daddy??"   當然爹地也一如往常放下手邊所有事,飛奔至女兒!!! 一路上有說有笑一直到機場,就連 daddy 已經 check in小孩們也都沒有異常,一直到爹地必須離開,Melissa 的眼淚噗嚕噗嚕的流下來,哭的跟淚人兒似的,一直哭到我們走回停車場,搞的我也鼻子酸酸,眼睛濕濕的...... 從不知道我會如此脆弱,難道真的老了嗎??? 

晚上要睡覺時,Marcel 跑來跟我說 "姊姊在哭了!!!...." 我一進去房間,只看到 Melissa 躲在被子裡哭的好傷心.... 問她為什麼哭?? 她回答 "Daddy..... I want daddy!!!" 於是母女倆抱著傷心... 這時,Marcel 突然拍拍我說 "你們兩個!!! 不要再哭了啦!!"  真是夠了!!!   @#$%^&*........

 

 

媽咪爹地帶我們出來玩耶!!!

 

 

我是有氣質的小美女!!!

 

 

爹地走了......  我已經開始想他了.....  

 

 

瞧我哭得鼻子都紅了呢!!!!

 


 

我要爹地!!!不然我不要起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