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的一家
2007/11/13 09:02:27瀏覽9|回應0|推薦0

這是我的同學 --- Sally !! 我們認識20年有了吧??!! 時光真的飛逝.... 學生時代, 我們一起匪類 --- Disco, 騎機車出去玩, 交男朋友...   還記得她結婚時,我是她的伴娘, 兩個人躲在飯店房間裡找不到菸抽.... (因為穿禮服沒口袋!!) 嗯!! 她真的有點早婚!! 跌破一堆人的眼鏡!! 

回來台灣後, 他們家便成為我跟小孩們幾乎每週報到的地方, 我可以跟她敘舊, 但最主要是她兩個小孩會照顧我家兩個搗蛋鬼!!!   糟糕!!   忘了拍她老公的相片了!! 下次補囉!!! 拍塞.....

 

 

她和她老公是大學班對, 兩個人都是學 computer programing, 每次電腦有問題, 直接飛奔他們家!!


 

她的兩個寶貝 --- Jerry and Michell, 11 歲和 7 歲!! 兩個都好乖!! Jerry 在學校是班長也是模範生, 有學鋼琴, 最近開始學跆拳道!! 繪畫超棒的!!  可是粉會吃!! 快把他媽給吃垮了啦!!

Michell 剛上小學, 長得很高, 看起來有點超齡!! 很喜歡照顧我們家兩個搗蛋鬼, 每次都跟在他們屁股後面餵他們吃飯, 超有耐心的!! 啊!! 照片中隱約可看到她老公!! 找到沒??在亮燈那邊喔!!



 

這是蔓妮(Money) -- 依她說, 會叫 Money 是因為他們每次都會叫狗過來, 每次叫狗的名字就會是 "Money, 過來!!" 聽起來很爽!!


 

這是她們家的一面牆, 是她生日那天她老公花一整天畫給她的!!! 好浪漫喔!!! 充滿了愛..... 這是我老公絕不可能做的事!!!    她老公和兒子都超有藝術天分的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