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
2007/11/15 09:05:27瀏覽5|回應0|推薦0


又是一個失眠夜......     真羨慕那些倒頭就可以睡著的人..... 

 

最近失眠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本來睡眠品質就不是很好, 現在是雪上加霜......

 

一個朋友是標準躺到床上數到三就開始打呼的人, 他曾經跟我說過 :「我只有讀書時代想問題才有想到睡不著的時候, 畢了業開始工作後就很好睡了!! 沒什麼好煩惱的啊!!」 我回他:「我一輩子睡得最好的時候就是學生時代!!!!」難怪人家是牛津的博士..... 

 

"睡前一杯牛奶可以幫助入睡" -- 對我似乎也是沒用。我是很淺眠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 Melissa 的呼聲太大??    但毎次頭一碰到枕頭, 腦子就像電影上映般, 轉呀轉, 轉的好快, 思緒就如泉湧般冒出.....  年紀越大, 越嚴重...    是我想太多嗎?? 我也沒啥好煩惱的啊??!!! 還是天氣不夠冷??  

 

各位同學, 有偏方治失眠嗎??!!!  肛溫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