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到了!!! 找到 Kitty 小時候的相片了!!!
2007/11/15 09:27:29瀏覽5|回應2|推薦0


 

大家好!!! 我是高貴有氣質的姜凱蒂 --- Kitty 是也!!!  我是非常有個性的小美女!!!

 

 

拖鞋及椅墊是我的最愛, 媽咪買的貓抓板我一次也沒用!!    我可是很挑的呢, 鞋底不是黑色的拖鞋是得不到我的青睞的.....  哎呦!! 媽咪把我寵壞了啦!!!  

 


 

愛在拖鞋上思考的我!!! 頗有文人的憂鬱氣質吧!!! 

 


 

媽咪忙的時候, 我會自己玩, 盡量不去吵她, 不然媽咪可是會生氣的呦!! 瞧我自得其樂的樣子!!!

卡哇伊ㄋㄟ!!! 


 

快!! 媽咪來了!! 快開始撒嬌!!!

 

 

四腿一張!!! 媽咪就知道了!! 她會來幫我抓肚子呦!! 可舒服的, 是我的最愛說!!!

 

 

再來一次!!!  爽...........


 

我乾媽最喜歡玩我的額頭.... 就連我的弟弟妹妹也不放過......    真是的.....  瞧我們無奈的表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weet Apple@guest
Re: 找到了!!! 找到 Kitty 小時候的相片了!!!
2007/11/16 14:45
是啊, 其實他是個好人.....  只不過我希望他能更浪漫更體貼, 女人嘛!! 誰不希望被疼愛被關心.....

jackie@guest
Re: 找到了!!! 找到 Kitty 小時候的相片了!!!
2007/11/16 14:13

剛剛看到一句話,覺得滿有道理的,心有同感

男人之所以癡情,是因為得不到

SO,你老公挺不錯的,否則你送行時就不會眼框紅紅(而是希望他趕快上飛機,轉身去辦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