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強
2009/04/21 11:28:20瀏覽6|回應0|推薦0

Melissa, 不知是遺傳到誰,個性不但固執也好強,有時想想,我小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每天早上起床後,先來個穿衣大戰---我挑的她不要,她挑的又太清涼,教室冷氣超強怕她感冒,每次帶外套去學校,肯定躺在書包到回家......

下午放學回家,好不容易等到有電可以寫功課,她總是來個"等一下",偏偏又有個沒耐心的媽.....於是,母女大戰的戲碼便天天上演.....

惹到我"抓狂"之後,她就會在白板上寫"Mummy, I don't love you but I might forgive you later." 有時也會在紙上寫,寫完剪下來拿給我;這時我就會選擇不理她,過一會兒她就又會去寫一張紙條"Mummy, I love you now!!"然後拿給我.....這時母女相擁大和解...... 唉~~~~

 

其實他不太會游泳,拿掉浮手後她會有恐懼感。最近學校有游泳課,老師不准小孩帶浮手,她其實有點怕,但好強的她從不說,一直到有一天她的體育老師告訴我"我很驚訝Melissa不太會游泳!!" 於是趁她放春假的一個星期,每2天去俱樂部游泳一次(每次都2,3個小時不上來),她為了要學會游泳,不僅自己要求拿掉浮手,還不讓我扶她,看到她在水裡掙扎的模樣,幾次忍不住伸出手,她都跟我說"mummy, don't help me!!"

 

親愛的小乖乖,不要長太快,我好怕你長大以後,有一天離開我,我會好想你~~~雖然我們每天都有爭執,有時甚至會被處罰,但媽咪好愛你,永遠永遠都好愛你,不管你長到幾歲,永遠都會是我的小乖乖~~~~

 

 

在孟加拉有個非正式的馬來西亞俱樂部,這天他們在ISD舉辦家庭日,這是其中一項遊戲,但好浪費衛生紙,不環保!!!


這是加拿大學校舉辦書展中的遊樂項目之一,除了騎小馬以外,還有人力摩天輪跟人力騎木馬。(改天另寫一篇有關那"人力"遊樂區的文章)除了騎小馬,其它人力遊樂設施,我家小孩一概不准使用----太可怕了!!!

 


 

去年Melissa讀ISD有穿制服,今年讀美國學校就沒有,所以每天早上才有穿衣大戰,成龍說的沒錯"中國人不能太自由!!"好懷念以前她穿制服的日子~~~


 

ISD同學家辦生日派對,中間的叫Arnaz,祖父跟父母都是政治人物,去年剛參選完,不之選上沒;旁邊的是Birthday girl,派對是在他家舉辦,超大的庭院,還請人來放小火車,充氣城堡,棉花糖跟爆米花.... 這裡的有錢人,錢多到有多少都不知道!!


 

孟加拉也有動物園喔!! 這是在動物園拍的!! 人客啊!! 有看到動物嗎??!! 哈哈!! 不過我家小美女可是很會擺pose,還愛照的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