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
2009/04/21 16:38:57瀏覽4|回應1|推薦0

 

這是我家超貼心的小小乖----Marcel 

他的個性跟姐姐完全不一樣 ---- 識時務!!用軟的來回我,剛好我吃軟不吃硬,哈哈!!!

 

他每天一定會跟全家親親抱抱,還會來跟我說"mummy, 我好愛你!!"    如果他不小心打到我,我就假哭,他就會來親我,還一定要親到嘴巴,他說"這樣妳就哭不出來了!!" 超可愛!!他也會惹我生氣,但只要我假哭,他就會很難過,難過到一直流眼淚而且會啜泣,然後母子相擁,這時我老公就會出面責怪我"see what you have done!!"害我超不好意思~~~    唉呦!!mummy只是跟你玩的嘛!!!

 

跟他老爸一樣,他是個電動狂!!每天下課回來就問"mummy, 我可以玩你的電動嗎??"電動也是我用來控制他的方法之一,只要說  "你不XXX,就不能玩電動!!"  他就會乖乖就範!! 上星期,他不知從哪找到,把PSP裡的ㄧ些遊戲delet了,我限制他3天不能玩電動,他天真又無辜的問我  "那4天呢?? 100天可以嗎??"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在他沒碰電動的那幾天,他有點hyper,我老公稱之為"withdraw sympton"---就是一直動,一直搞笑,一看就知道他很久沒打電動,超爆笑!! 他是我們家的搞笑王!!!    沒有Marcel,日子就不會這麼多采多姿!!!

 

 

跟姐姐一樣愛擺pose!!


 

有沒有像卡通人物?? 帶起玩具眼鏡,超級可愛啦~~~~


 

11th of March, 2009 滿4歲了耶!! 這一天把拔馬麻買蛋糕去學校幫Marcel慶生,生日當天,學校都會幫小壽星準備皇冠,表示今天他最大!!!


 

點心吃完以後就是唱生日歌,然後切蛋糕時間,大家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Marcel迫不急待的小臉龐,好可愛~~~ 老師有大隻喔!!!


 

5th of February, 2009 這一天是Marcel學校(Grace International School)幼稚園部的運動會,在美國俱樂部舉行。Marcel看到我去笑的好開心好燦爛!! 前面那個小女生跟Marcel同班,但超大隻,不曉得的人會以為她是小學生,但他們只有小班而已...


 

今年過年在孟加拉,一些台灣朋友找一找去一家中國餐廳吃年夜飯,Marcel穿上孟加拉傳統的衣服有沒有超帥!!! 這套衣服超貴,上衣,褲子加一條小披肩,花了我達卡$2500!!合台幣要快$1300耶!! 但看到他穿起來這麼帥~~~值得啦!!!

 

 

這張是我們家難得的全家福,是在要去吃年夜飯前請傭人幫我們照的,除了我先生外,我們全家都穿傳統孟加拉服裝,美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angla Mela@guest
Re: 貼心
2009/04/22 11:29

胖老師看起來好像瘦了~

你兒子那招親嘴你就哭不出來了~我可以預見他以後會贏得多少女生的心~

過中國年穿什麼孟加拉裝啊~

[版主回覆04/22/2009 12:13:49]

唉呦, 反正都是過年嘛!! 這裡又買不到中國的旗袍,湊合點嘛!!

胖老師瘦了??!!!! 天阿!!!那她之前有多胖啊!!

沒錯,我兒子有可能是女人殺手,他超有女人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