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沙巴
2009/04/23 11:42:25瀏覽3|回應1|推薦0

 

200812

孟加拉國際學校放耶誕假期,約有一個月的時間,除了回台灣看老爺阿嬤外,還回去一趟馬來西亞,因為我先生的哥哥的大兒子要結婚了!!!所以飛去沙巴參加婚禮(下次再寫一篇他們的婚禮),因此在台灣只停留2星期!!

 

沙巴位於東馬來西亞,與吉隆坡隔了一條海峽,是一個有山有水的度假勝地,這裡有蔚藍的海岸和自然保護區的神山,有機會各位格友不訪去拜訪一下這個地方,很值得推薦!!!

  

 

海岸邊只有我家4口跟他哥哥嫂嫂及姪女7,我家2隻很少到沙灘,來到這裡如入天堂,整整待了一個下午,回到家就躺平了!! 而我們大人則在一旁野餐聊天順便分享小孩的快樂!! 夠愜意吧!!~

 

 

這是他的哥哥嫂嫂。他的哥哥是一個好人,但人生大起大落,曾經輝煌過,但有近15年時間落魄,直到2000年後又開始慢慢起步!! 他哥哥的朋友都是沙巴的大人物,有州長啦,律師啦,法官啦,銀行家....等等,愛打高爾夫球,喝酒!! 他的嫂嫂,為了這個家辛苦了一輩子,終於可以休息了,但去年因為婦女病開刀,好在是良性腫瘤,據說這幾個月又要再開一次刀~~~上帝保佑!!

 

 

他們家有3個小孩,這是他哥哥唯一的寶貝女兒--- Diane,只有23,個性很柔,去年訂婚了!!是一個很感性的小女人,每次不管誰要離開她,她都會哭得唏哩嘩啦~~每天都在MSN上問我我家2隻小乖好不好,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願上帝保佑她能幸福一輩子!!!


 

這是他們家的小兒子,超爆笑!! 記得多年前第一次見到他時,他還是初中,那時考他"一個星期有幾天?",他說"7",接著問""那一個星期有幾個星期天??" 竟然回答 "7!!", 我的媽啊~~ 是希望ㄧ星期有7個星期天還是不知道?? 經過我後來的考試,我發現他是不知道!!! 哈哈哈!!!! 但現在已經是飛行學校的學生,未來某家航空公司的機長呢!!


 

他哥哥全家人都是愛狗人士,除了家裡養了6隻狗外,還會定時去巡視流浪狗!! 這隻是他們家裡的寶貝--- Fluffy, 唯一一隻可以進家門的狗,記得我家2隻第一次看到牠時,嚇到到處跑,但狗狗都喜歡跟小孩玩,於是Fluffy追著他們跑,當我聽到尖叫聲,發現我家2隻小乖時,他們是躲在燙衣板的架子底下,蹲在角落裡的兩人Marcel則被Melissa推到前面擋住她,超好笑,可惜當時沒照下他們的驚慌表情!! (殘忍的媽~~~) 在我們快離開沙巴時,他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我家兩隻在與Fluffy熟稔之後,Fluffy的苦日子就來了----不得寧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angla Mela@guest
Re: 馬來西亞沙巴
2009/04/23 12:25
結論~你家小孩漂亮多多多了~還是我們台灣人的基因好~嘻嘻
[版主回覆04/23/2009 13:05:34] 你家的也很可愛阿,大大圓圓的眼睛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