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有旦夕禍福
2009/05/07 14:33:57瀏覽7|回應2|推薦0

Melissa從今年開始從ISD轉到美國學校,剛進來美國學校時一位美國小女生Emma杯葛她,為了這個問題一再跟她的老師---Mrs Derrenger 溝通聯絡。終於,兩個小女生變成超級好朋友,但問題也出現了---這個美國小女生家教不好,常常攻擊別人,對老師及別的家長很沒禮貌,常常上課時拉著Melissa講話,而Melissa是個較沒自信的小女生,常常為了討好Emma而學習她的行為,於是常常拿回家"Red Behavior"的單子,意思是沒禮貌或態度不佳!!為了她,老師跟我及我先生約了今天下午要去學校聊聊....

 

今天一大早,學校打電話給我,通知我今天跟Mrs Derrenger的約會取消,因為老師生病,病的很嚴重!!沒多想,因為Mrs Derrenger上星期感冒,咳嗽很嚴重,兩天前去學校遇到她,她說她好多了,本以為她只是又感冒了,加上現在孟加拉這裡流行感冒發燒拉肚子.......

 

中午幫Melissa送中餐時,跟助理老師問起Mrs Derrenger的病情,助理老師說Mrs Derrenger是腦中風!兩星期內要開刀!!天啊!!晴天霹靂!!好好一個人怎麼會突然腦中風??孟加拉這裡的醫療系統不好,可以說很差!!開刀??相信他們的醫術嗎??但Mrs Derrenger目前無法旅行,學校方面只好盡量幫她找到全孟加拉最好的醫生!!助理老師說她在這裡工作七年,從沒見過Mrs Derrenger請過一天病假,是一位好老師!!我完全同意,如果不是好老師,不會花時間去解決學生的不良行為態度,只要沒出大麻煩,一般老師只會得過且過!!我很感激,Melissa很幸運能遇到這樣的老師,但相處時間太短~~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為她祈福!!畢竟她已經在孟加拉生活二十幾年,這裡儼然是她第二個家,再加上她是美國人,美國大使館會為她做最好的安排!!我們就只能為她禱告了!!

 

這讓我想起這半年來連著兩位Charles的好朋友相繼因心臟病驟逝,一位六十多歲,另一位僅五十出頭,六十多歲那位朋友,留下年幼的孩子及無工作能力的印尼老婆,好在家裡有些存款,但已無收入,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各位同協,請珍惜目前你所擁有的,活在當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angla Mela@guest
Re: 人有旦夕禍福
2009/05/08 19:46

唉~今天去新天廚的時候也許可以幫她PRAY! 別忘了~

[版主回覆05/10/2009 09:51:38]sorry, 星期五是family day,實在太忙了,累到翻所以沒去.....你有幫我要求代禱嗎??

Le Grand Bleu@guest
Re: 人有旦夕禍福
2009/05/08 13:36
May God Belss Her
[版主回覆05/10/2009 09:53:51]Thank you. Let's all pray for her quick re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