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樂!!
2009/05/10 15:20:29瀏覽3|回應1|推薦0

願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When I Was Very Small

Someties I might upset you

Because I am so small

And always leave my fingerprints

On furniture and walls.

 But every day I grow a bit

And soon I'll be so tall

That all this little fingerprints

Will be so hard to recall.

So here's a special handprint

Just so you can say,

This is how my fingers looked

When  I placed them here today.

 

今年母親節我收到兩張卡片。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我女兒的卡片,但每次收到時都有同樣的喜悅程度!!卡片裡的詩,讓我一讀再讀!!雖然不是他們自己寫出來的,(因為Melissa 還不會寫詩,Marcel還不會寫字!!)但仍令我萬分感動!!

 

 

兩個人的都一樣,因為是學校發的!!不同的是設計及顏色!!一看就知道,紅色的是Melissa做的;而藍色當然的是Marcel做的!!奇怪了??是誰規定男生一定用藍色,女生就要用粉紅色!!從小時候的衣服就開始!!偏偏我們家小少爺中意粉紅色跟紫色.......

 


 

Melissa的卡片封面,花應該是已經印好的,她只是著色而已.....

 


 

Melissa的卡片內頁,她自己描小手的形狀再印上顏料,其他的花跟愛心都是她自己畫上去的,她超愛畫愛心,不管給誰卡片都要畫愛心!!

 


 

Marcel的卡片封面,老師幫忙寫上"Happy Mother's Day",小朋友把愛心黏成一朵花,相信黏貼這個過程就花掉他們所有上課時間吧!而且他們還沒時間印小手說!因為包括洗手吃點心的時間,他們一天只在學校待三小時!!

 

 

Marcel的卡片內頁,回家時只有他的親筆簽名,是我希望能有他的小手印留做紀念,幫他用彩色筆描手型,再用水彩印小手上去。本來他還不肯,怕放進去水彩顏料中會把手弄髒,(嫌髒呢!!跟誰學的潔癖~~應該是遺傳老爺阿嬤的吧!!嘻!!)我跟他說:"手弄髒沒關係啦!!馬上去洗手就好啦!!讓媽咪印一下,跟姐姐一樣啊,不然你都沒有手手在卡片上耶!!"後來還是我先製做一次給他看,他才半信半疑的讓我拿著他的手放進去,拓印完成後馬上跟他兩人一起去洗手,不然他會怪我騙他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angla Mela@guest
Re: 母親節快樂!!
2009/05/11 11:21
二個不同學校剛好選同一首詩喔~好巧~我也有母親節卡片喔~改天也要PO上去愛現一下~哈~
[版主回覆05/11/2009 11:24:24]這裡資訊本來就貧乏,選同首詩不奇怪!!快把你的卡片秀出來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