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死的孟加拉人
2009/06/07 17:03:50瀏覽6|回應5|推薦0

 

這兩天跟孟加拉人犯沖!!!

 

昨天傍晚,一家人開開心心去吃冰淇淋,回到家樓下一個人已經按了電梯,電梯門打開,他先進了電梯,而我正準備帶著小孩進電梯時,他竟然把電梯關起來!!不僅留我們在電梯外面,還差點夾到我!!這口氣怎能吞!!我一邊告知我先生看小孩,一邊衝上樓梯,老娘要看看是哪一家的這麼沒禮貌!!竟是我家對門的不知是司機還是朋友,當下就說"你沒看到我們在你後面??!!"他回我說"他沒關門,是電梯自己關的!!"騙我是白癡阿!!我住這裡這麼久,我會不知道這台電梯!!而且明明看到他手按著關門的鍵!!一句道歉都沒有還一直爭辯!!氣死老娘!!無謂爭下去!!老娘開了門回家,門用力一甩,表示老娘真的很生氣!!不一會兒老公回家後,輕聲跟我說"你知道你剛剛做的事很危險嗎??"正在氣頭上的我不理他,但事後想想,的確,萬一他對我或小孩不利怎辦!!唉~~

 

中午,帶兒子去肯德基吃中餐,剛好遇到孟加拉當地小孩在那裡辦慶生,Marcel很乖,在位子上吃完他的雞肉後問我"mummy,我可以去playground玩嗎??"沒多想就答應他了!!在那裡參加生日派對的小孩都約莫十多歲左右,塊頭也都很大,個個是Marcel的兩三倍大,遊樂區規定八歲以下兒童才能去玩,但沒人遵守!!轉過頭去,看到Marcel的臉有點猙獰,急忙上前問他怎麼了?他說那個男生抓他腿,一看,腿上有紅紅的,問他是哪一個,他也說不清,跟他說別玩了,回家好了,可是他才剛開始玩,算了,我們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但我已經開始加強注意了!!過沒多久Marcel在爬網子,一個男生跑去站在他前面不知說些什麼,Marcel轉過頭去,那該死的男生竟然開始搖網子!!但他沒想到的是我就站在他後面,叫了一聲可能是太吵他沒聽到,老娘乾脆直接打下去他的手,嚴厲的說"你在幹什麼!!"他看到我後馬上趕快離開Marcel,我跟過去咬著牙對他說"你試試看再去弄他!!他只有你一半大,你再過來看看!!"我的視線一直跟著他,他似乎知道,一直試著逃開我的視線!!這時我回位子上拿東西準備走人,順便跟他們服務生抱怨請他們經理來處理,Marcel獨自一人在玩搖搖飛機,才這麼幾秒鐘,我看到另外兩隻大個靠近Marcel不知說什麼,Marcel皺著眉頭,我過去說"幹嘛??"那個大的跟我說"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人家有禮貌我們不可以無理,我跟Marcel說"他們問你叫什麼名字??"Marcel也回答了!!這時那兩個大個畏畏縮縮離開,我問Marcel他們剛才跟他說什麼??Marcel說"他們叫我stupid!!"這時老娘火氣沖天!人家有禮我們一定回,但他來陰的!媽的!!人群中尋找著那位大個,該死的,不但欺負我兒子還騙我!!什麼教育!!絕不能吞這口氣!!找到了!!我走向他,問他"你剛說我兒子stupid??"他本來還想騙我,我說"別想騙我!!"沒給他說話的機會,繼續說"你是他的兩三倍大,你有本事去找跟你一樣大或比你大的人欺負啊!!你想怎樣!!"帶著Marcel拿著東西準備走人時,他站在樓梯邊,一口氣嚥不下去,再走上前去罵"你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再讓我看到你我會一直盯著你,你只要靠近我兒子一步,我絕對搧你幾巴掌!!"我幾乎用喊的,我希望所有人都看到他被罵,我希望在旁邊吃東西那十幾歲男孩的媽媽也能看到或聽到,這樣我就能讓他的父母知道他們的家教有多差!!真是夠了!!!!!剩5天!!再撐5天就好了!!再5天就離開這個鬼地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雙媽ㄉ家@guest
Re: 該死的孟加拉人
2012/02/24 04:04
好猛ㄛ妳
[版主回覆02/24/2012 21:45:26]有些人專門欺善怕惡,絕不能縱容這種人!!

科威小彭@guest
Re: 該死的孟加拉人
2009/10/12 16:39
我是O啦!!!呵呵!!用D的名字你就不認得了,可以做壞事唷!!

科威小彭@guest
Re: 該死的孟加拉人
2009/10/08 22:34

小姐:你的脾氣真的很大唷,看起來好像欲求不滿的樣子耶!!!要你老公多多照顧一下啦!!!想想你的孩子,沒有你在的時候,他該怎麼辦???你應該同時要教他學著去面對這樣的事情唷,不要忘記囉!!!可憐的辣媽!!!

[版主回覆10/09/2009 02:07:03]

這位同協是哪位?? 光從這點就判定我欲求不滿?? 人家我們還有在想再生一個呢!!

不過倒是真的可以機會教育一番小孩,聰明如我早就做到啦!!


Bangla Mela@guest
Re: 該死的孟加拉人
2009/10/04 10:24
人何必和狗一般計較~不過如果狗動口咬人那就要教訓了~別生氣了~你的刑期只剩下不到九星期了~
[版主回覆10/05/2009 11:21:44]感恩~~終於要解脫了!! 但其實這裡沒那麼糟,只是遇到事情時人會有預設心理"總覺得孟加拉人就是爛",其實到哪都會有一些爛人,只不過這裡比較多罷了!!嘻~~

Le Grand Bleu@guest
Re: 該死的孟加拉人
2009/06/09 00:05
 Apple 姐  多想一下開心的是啦 要放假了喔 [版主回覆06/09/2009 09:44:16]

是阿,就是因為要放假,所以沒動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