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孟加拉台商會台灣相會
2010/07/30 21:25:16瀏覽7|回應1|推薦0

離開孟加拉已經四個多月了,正逢暑假,帶著孩子在台灣!突然一天接到一通孟加拉台商會-曾秘書長的電話!猶如他鄉遇故知般,又驚又喜!簡單地噓寒問暖後,曾大哥告知我"劉世總會長將於七月二十二日假台北長安西路甲天下餐廳宴請世界台商會成員,孟加拉台商會邀請我參加!"能白吃白喝,還能見到老朋友,當然不能錯過囉~~ 嘻!!

 

在孟加拉兩年多的日子裡,我非常幸運!幾乎所有的朋友們都如家人般相處,讓我在那個貧窮的國家裡生活的很富裕!本以為離開後,疏於連絡,將影響到彼此的感情;但相反的,那裡的台灣朋友不但沒忘記我,還仍舊熱情不減,儘管已不是台商會成員,仍邀請我參與台商會的聚會,並稱我"孟家拉台商會榮譽會員"一職!真的很不敢當!謝謝大家沒忘記我,也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有機會來馬來西亞,別忘了通知我喔!!

 

既然是孟加拉台商會榮譽會員,有機會當然要幫商會做ㄧ些事囉!世界台商會聚餐,當然要照些像片貢獻一己之力囉!

 

 

中間手持酒瓶者為當天做東的台商世總會長--劉雙全先生。其他三位男士則為馬來西亞台商會的拿督們暨名譽總會長。

 

 

 

前駐孟家拉辦事處陳主任敬酒。前孟家拉台灣人的大家長!很可惜台商會成立前孟家拉辦事處就被外交部撤掉了~~

 

 

 

左二夫婦為前孟加拉外貿協會郭主任伉儷(很可惜,當我去到孟加拉時,他們剛好被調去別的國家,所以沒機會認識他們。);紫色上衣女士為曾秘書長夫人;右方女士為孟家拉最妖嬌美麗的王太太,夫妻倆熱心參與各項活動!後方男士是目前孟加拉做火紅的單身宅男,人幽默又有趣,高爾夫球也打得嚇嚇叫,有人要徵婚嗎??!!

 

 

起身站立者則為邀請我參加此次盛會的孟加拉台商會曾秘書長!熱心不落人後!!孟加拉台商會大小事都一手包!

 

 

 

拉薩台北大家長--魏' sir,人非常好相處,謙虛又nice!;已在孟加拉生活了十多年~~真佩服他!但孟加拉台商會楊會長比他更久!可惜,此次聚會不克前來!

 

 

 

孟加拉台商會成員I

 

 

 

孟加拉台商會成員II

 

 

 

孟加拉台商會成員III

 

 

 

孟加拉台商會成員IV

 

 

 

孟加拉台商會成員家屬I

 

 

 

孟加拉台商會成員家屬II

 

 

 

所有曾經或現在的孟家拉朋友們I

 

 

 

所有曾經或現在的孟家拉朋友們II

 


 

馬來西亞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拿督丁重誠博士

 


 

馬來西亞台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拿督李芳信博士

 

 


 

馬來西亞台商會成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雙媽ㄉ家@guest
Re: 孟加拉台商會台灣相會
2012/02/26 20:05
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