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裏面的裏面(18)
2015/01/14 21:28:30瀏覽99|回應0|推薦4

而得到新的生命與自我。(18)

老伯一邊講解這個法妙一邊實驗。起先英一羞得不得了?後來慢慢進入課程中。

就好像在學唱一首歌幾次練唱就會了!

而屏棄一切的成見?重新檢視命名 ,才有新意。

不要一下子就被意念牽著走?

男女睡在一起並不是只做那一件事?

是可以發揮自我的 ,提升性靈的。

慢慢的英一像一棵樹萌芽 ,長葉子 ,開花 ,成蔭。

而他就像是她枝頭的小鳥。

這樣兩個人玩了兩三個小時。

英一竟睡了。

老伯親了她一下就起來打他的小說。

第六章:人鬼殊途

門裡面的裡面。

[其實幸福就是兩廂廝守。]王春美說。

[而其他都是假的?]又說。

[姐姐我們來休息吧。]

[啊我還要練習一下鬼怎麼做愛?]

阿差說:[來吧!]

[你閉上眼睛認我擺布。]

[好哇!]阿差不禁想起那個山口軍官俱樂部的歌女。她可以讓你選你要的女人然後開始表演。

姐姐就差遠了。

姐姐可以一心為用的想起她年輕最美的乳房來。

她的吻唇.她的舌間.她的蠻腰.她的柔滑的陰戶。她長長的玉腿。

但還是不能想第二樣?想了一樣?前面的一樣就消失成紫煙。

超好笑的。時間一久就睏了。阿差嘴角含著嘲笑的睡著了。

她也收操。

睡了一下!

卻聽到天上傳來天使的呼喚。

[快來外太空 ,我們這裡在舉行漫步舞舞會。]

她被電到就驚醒過來。

就走進他的夢中告訴他:她要去外太空。馬上就會回來。

循著磁波的指示 ,先到嘉義北迴歸現集合然後集體飛向外太空去。

果然天使們在那裏舉行晚會。

她是會跳很多舞的。

有一個白眉長者向她招手。

她飄了過去。

[妳應該認識老伯?我是他的前世同修。]

[啊!他是我女婿!]

[他很壞不守戒律。不像我戒律清淨?]

王春美以她的他心通照見他,自然就知道這個老頭肖想她的肉體。

[你更色。又貪又慳吝。]

[哼!]白眉走了。

她整整她的軍服。是有濃厚的精液的味道。阿差的精液。

就在這個時候他看見美麗的地球在前面運轉。

是藍色的琉璃球。

好大的雲護著它。

發出幽光。

慢慢的轉著。

又一尊佛坐在上面。

是未來的地藏如來。

就朝向地藏如來恭敬的說:[我佛慈悲,]

[你也要慈悲喜捨!]

[弟子記住了。]

[去玩吧!]

[是!]

她想起地藏比丘陪她去陰司審判。又陪她去山口基地報到。一時善根增長。智慧新開。

而脫胎換骨。進入新境。

就去跟人家跳碎步舞!踢踏舞!

歡樂到天亮才回到阿差的太平小屋。

[原來鬼也可以這樣玩的?而這個老伯真是惡名昭彰!]

[其實也不會?我心裡明白。只是在跟女兒爭。爭什麼?哈!]

[我有阿差了。]

晚飯後。

辛夷來跟他道歉。

[是淑麗逼我的!我很滿意並沒有要逼宮造反?]

[妳不是一直想騎到我頭上?]老伯說。

[我沒有我不敢。]

[少來!]

[可是我一看到您就想打您罵您欺負您?]

[嚇!說真話了?]

[我我也沒辦法控制?]

真是習氣難改。

[要不要陪我睡一下?]老伯說。

[好!來!]

兩個人就上了床。

一睡睡到十點多。

老伯才起來打小說。

辛夷溜回去找淑麗。

門裏門外。啊不是!

門裡面的裡面。

天亮了。

阿差也醒來了。

[您不是要去外太空?]

[我回來了,你知道嗎?從外太空看地球好美喔?]

[真的?]

[我們今天去看海?]

[真的!]

[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去哪看海?]

[去通霄。]

[現在?]

[嗯!]

他們坐客運來到通霄。然後進入海水浴場。

他們坐在海邊看海。看了一早上的海。她貼在他的胸前。

撐開著黑傘。

四月底 ,海灘還是沒什麼人?靜悄悄的。有水鳥在飛。

早上的海清碧淡雅!像個不懂事的少女?

清淨得很。

到十一點多。又下起大雨。

[我們去住小木屋。]阿差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18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