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門裡面的裡面(16)
2015/01/12 22:11:52瀏覽105|回應0|推薦5

就充滿了法喜。(16)

兩個人非常的高興。

就阿差而言 ,有了這種了悟才能做一個稱職的禮儀師。超然於鬼外。

就金剛經而言就是破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破一切身相。

這樣就沒什麼怨氣了?

一股怨氣?沒有了。

魂魄不安?安了。

因為開悟了。

兩人摟在一起。只覺得王春美好輕好輕如羽毛一般?如雲水一般?就像山上的靈蟲隨風而飄。就像陽光閃跳在水面一般!就像晶瑩的水珠在葉尖滾動一般,就像浪從沙灘退了下來無聲無息一般,就像春夢了無痕一般 ,就像風兒失去了重量一般,就像火舌輕快的顫動一般,就像大地灰滅於剎那一般。

令人狂喜 ,不能自已。

當頭喝棒!

真心不二。

[姐姐我們是要先看個影片還是現在就去橋下?]

[三點之前去橋下。現在看個有山有海的影片吧?]

女鬼就貼在阿差的胸前看起影片來。

他們先看了:阿凡達。

再看:海角七號。

晚上兩點多。

阿差騎著機車帶她去旱溪橋下看水。

水很小不到一公尺寬。但很急!

阿差還帶一把黑傘。萬一有了狀況王春美可以躲進傘內?

這水還是半清半濁的?半陰半陽的?半死半活的?

[怎麼樣還可以嗎?]

[不就是珍貴的溪水的感覺?]王春美嬌滴滴的說。

剛要走下河床時有三五隻野狗追過來狂吠著。幾隻吹起狗螺來。都被阿差揮動著傘趕走了。

[什麼感覺?]

[湛然的!靈靈覺覺的感覺。清淨天來的感覺。]王春美說。

哪應該是相應於真心的感覺?

阿差坐著。她貼在他的胸前。

就在下一秒鐘雨一直傾盆而下!

下到天亮。

直直下了四個小時。

五點之前下最大。

阿差撐著傘坐在波堤上。王春美一動也不敢動的貼著。

世界朦朧了。

只有雨聲漢兩人的世界。

[我想現在就嫁給你。]王春美喊著。

[妳會不會著涼?]又叫:[要不要騎回家?]

[你不要我了?]

[要!]

[那就不要動。]

[我看我又被惡搞了?]阿差說。

[不會。這樣很美!]

[喔?]

[我要躲進你裏面。]

[好!]阿差張開了口。

[不是!是胸口。]

[喔?]

阿差打開了上衣的胸口。她鑽了進去。冰冰涼涼的。

[我要嫁給你。]

[.............]

[不肯?嫌我老?嫌我是鬼?]

[我願意。]

[人海茫茫終於找到了珍愛。]

阿差說:[我配不上您您那麼高貴?]

[哪是假的!是對付那些禽獸的!]

[禽獸?]

[就那些一介武夫!]

[喔?別說了?]他想起那部電影!將軍的女兒。

又問:[你不是過幾天就要回山口基地了?]

[就這幾天我嫁給你!]

[妳不用嫁給我!我給妳使用就是!這樣我才沒有負擔?]

就像小既!說走就走也不必說再見?

[你上了小既沒有?]

[沒有。只能用摸的。還有接吻!]

[我要上。]

[好!沒問題。]

一股冰冰涼涼的東西像蝸牛扭動起來?

[不是現在?回家再作!]

[又沒關係。沒人看到?]

[喔?也對!]雨下這麼大!什麼也看不見?

[你只管坐著。我來就好!]

就像上次從山口基地飛回台北一樣。他坐著就被欺負了。只是沒敢射?

他一定又被惡搞了!

怎麼會遇上這種大雨?

而在這裏跟鬼亂搞?

[不願意。]

[請慢用!]阿差苦笑著說。

那感覺就是好像小既在幫他手淫?

充滿意念的想像卻缺少肉體的秘密感覺?

然後終於射了。弄濕內褲!正在向外褲滲透!

其實一件內褲就足夠把這些精液吸收?他有過這個經驗。有一次帶小既去一個古墓 ,小既吻了他又興奮起來。他用手去摸她她卻捏著鳥。就射了。然後他回去上工。鋪了三張衛生紙 ,什麼事也沒有?很快就吸收了。

雨終於停了。

整整衣褲。

他載她回太平住處。

[老公我嫁給你了。]

[還滿意嗎?]

[嗯!你溫柔多了!不像哪些禽獸?]

一切恍然若夢。

阿差有著深厚的失落感。

如果她也像小既的欺負他?算計他?則他仍然是很悲哀的!

只因為這個男生無害?

四月26日星期四。

早上的雨下得太大了。老伯一個人幾次驚醒。到了五點多?就無法躺在床上 ,乾脆起來作功課。並且寫可愛的金剛經。

佛出於世比如恆河沙那麼的多。

佛的法比如恆河沙那麼多。

佛的化身比如恆河沙那麼多。

佛語比如恆河沙那麼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2014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