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資深美女...
2006/05/20 12:09:30瀏覽2214|回應0|推薦14

 2006-05-20╱台灣時報╱第11版╱大高雄要聞╱陳宏瑞  
 陳學聖有資深美女志工團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有支資深美女帥哥志工團,昨天已整裝待發,每位團員都有相當豐富的郵務經驗,回想多年來力挺陳學聖的每場選舉,稱這支隊伍為﹁學聖郵局﹂實不為過。

  從陳學聖三十二歲首次當選市議員,到今年四十八歲參與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十六年間大小超過六次選舉,這支由陳學聖母親-黃淑譽女士,所召集的資深美女帥哥志工團,一直扮演競選團隊的聯勤指揮中心以及陳學聖的個人專屬郵局。每次選舉,都處理多達數十萬份的選舉文宣,他們的專業生產線,總有辦法讓文宣折、貼、寄的工作一氣呵成,是繁忙競選中最有戰鬥力的後勤部隊。

  團隊成員包括蔡愛珠、謝梅燕、張玉秀、余照芳、陳靜珠、張興利、黃種明、黃阿金、黃宗成等,都是陳學聖的阿姨、舅舅,或父母的郵局同事。這些長輩可是打從陳學聖懷孕出生,就一路看到他長大從政的。

  志工團每人都有豐富郵務經驗,總計陳學聖家族的郵務年資,竟超過五百年。陳其通(陳父)做過郵局支局長、高級視察,年資達四十八年。黃淑譽(陳母)從基層員工做起,退休年資還比陳父多一年,達四十九年。陳學聖家族目前還有多人在郵局服務,從員工到局長都有。陳學聖笑說,他根本就是吃﹁郵﹂飯長大的。

  陳學聖雖然很年輕就當選直轄市議員,但並非出身政治世家,只是一個來自平凡家庭的台灣囝仔。陳其通夫婦從日語改說國語,胼手胝足從郵局基層打拼,辛苦照顧四個小孩長大成才。陳學聖說,他的出身平凡,就像每個打拼的台灣家庭一樣,但正因為如此,他才更了解基層辛苦,更能體會基層聲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2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