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籲賜高雄不一樣未來
2006/05/19 09:08:42瀏覽1717|回應0|推薦13

朱立倫說:

我是朱立倫,我相信陳學聖可以為高雄帶來不一樣的未來!


廖達琪說:

您好,我是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所長廖達琪,我要特別請您支持陳學聖參選高雄市市長,因為他年輕、沒有包袱、又有魄力、更有活力,請您賜給陳學聖一個機會,來帶領高雄、改變高雄。


陳學聖說:

請您賜給我們改革的力量!
請您賜給我們一個改變高雄的機會!

如果您願意賜給我們力量,五月廿一到廿三日(星期日到星期二)晚間六到十點,請您務必待在家中準備接民調電話,如果您打算外出,也請您務必將電話指定轉接到手機中,並在接到民調電話時,堅定回答"陳學聖"!

您的一通電話,佔民調數字可能達到0.2%,相當於黨員票超過一百票

請您以一當百!賜給我們改變高雄的力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27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