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的心情
2008/02/24 07:27:08瀏覽496|回應0|推薦7

換了新工作也轉換了新心情,對於不可知未來我無法也不想去計畫什麼。因為計畫之中會發生些什麼誰也無法預料。反正我能得到的與我想得到想差千里,隨緣而來隨緣而去吧!

有時看網上的新聞,覺得現代人活的複雜,所以心思也跟著複雜。看到那些連明天在那裡都不知道的弱勢族群,再檢視自己自怨自哀的生活,我那裡不幸福了???

每天打開報紙都會看到慾照風波,很難想像如果主角換成自己的話,會如何呢?前陣子也有女生在無名小站內的裸照被解鎖公開,就有人大肆批評這名女生不知羞恥。然而我卻覺得就像小偷到人家去偷東西,偷兒無事反怪主人為何有屋住一樣。人與人之間少的是同理心與同情心,無論男女主角的心態為何,我想他們都不願公開私照讓人評頭論足,何況誰無少年不經事的時代呢?只嘆現世啊!媒體少心人間少情;而平風人則少警戒,才會讓我們的『自以為』將自己推入地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ec&aid=164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