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斷的勇氣
2007/10/03 21:23:17瀏覽507|回應0|推薦6

最近工作的很不愉快,到目前為止我仍無法習慣現在公司的環境.去年回台灣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這份工作也做了8個月.我越來越害怕...怕自己跟工作多年的同事一樣,喪失明辦是非的能力;喪失力爭對錯的勇氣,換來凡事委屈妥協凡事忍耐求全.

我並不是要求高薪工作輕鬆,只是我的上司是一個全公司中公認無能的人;除了老板看不出來.我在這種人的手下做事;除了要排客人的憂,還要擦他的屁股.每次跟客人開完會後;還要跟客人抱歉請他們原諒上司的無禮.每次跟客戶說要跟他前往拜訪時;客戶的反應都是:『不要帶他來,拜託!』偏偏他的故做不知;還很自滿說客戶跟他交情很好,卻每次遇到事情;他就要胃痛或是要開會,把爛擔子丟給我,處理完了又說他的指揮有力...讓人真是三條線外加流淚.

最近我的離職慾望已經快滿出來了,只是又怕離開找不到工作;這樣的心情需要決斷的勇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ec&aid=127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