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太感謝了
2009/02/13 17:17:31瀏覽541|回應0|推薦4

常有人說:『你看起比實際年紀小!』『你的意思是我的年紀很大嗎?』我總是如此的回答。

單身未婚沒男人讓我變成大家關心及取笑的對象,從公司老板到工程師小朋友,每個人都在問我為什麼不結婚?!說真的我也很想知道『我雖然不是大美人,但公認長得不錯,也有男人緣,但是我為什麼沒有男人,為什麼不能結婚.』

我常想生命不是每件事都能圓滿,得到一些就要放棄一些.20歲前後自恃年輕加上一點點的美貌,看不起那些無知愚鈍,30歲前後自認為智慧人就算不是人中龍也要非池中物,到前幾年我早已放棄騎白馬的王子,騎豬的『王子』也ok啦...但是我還是別人眼中的『眼睛長在頭頂上的老女人』及『很會千挑萬選的熟女』。

天啊!為了不要一個人過後段生活的日子,我就無條件到什麼人都好嗎?為了滿足觀眾們的要求,我就要誰都接受嗎?雖說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二個人有伴也不錯,如果不是對的人,與其空籃子打水一場空,還不如調整步伐讓單身生活精彩.我也想要二人生活的相扶持到盡頭,所以等待著對的人出現,一起走在對的路上.問題是我遇到的都錯的人,為了不要孤單就要一路錯下去嗎?我的答案是...NO.

不過最新的睹盤誇張到,大家都下重注說:『我一定會姐弟戀結婚』,只因為我說了他社的一個年輕業務很帥,此事在公司傳開後,雞婆的大小同事都爭相詢問,好像我們已經有好幾腿了,還有人說我喜歡小白臉,真是天地良心呀,害我再三給人家小朋友說抱歉.真的!說真的:如果我會姐弟戀的話,老娘早嫁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ec&aid=264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