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得的思念及得不到的悲傷
2009/02/13 14:13:34瀏覽212|回應0|推薦4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東西,因為生活平淡,沒有字句可以形容我如水的日子.

不過最近迷上了光陰的故事,主要是故事中的年代與我的年代很接近,年少的我也曾輕狂的揮灑青春,貪戀著愛情.特別是對許毅源的印象最深刻,除了他帥酷的外表及溫柔個性是我留意主因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勾起了我塵封已久的往事.

30年的歲月流逝,地球每天在變而人事物也是,只有他不變的活在我記憶的某個角落.當然活著的歲月裡曾經愛戀過幾個人,但只有他-小學就暗戀的人還留在記憶裡.

記憶讓我的腦海浮現;曾經在補習班樓梯間,擦身而過時的雙目交接,還有他叫我把畢業冊給班上另一個女生簽名留念時的交談,運動會中他用心的奪標的表情,一切就像是昨天發生,記憶讓我回到曾有的年少歲月裡.

記憶中的他一直維持著年少模樣,我無法拼湊他大人的樣子.因為他有著酷帥外表及溫柔眼神,才會想他是否也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或是人生已過波折而轉為平淡,也或許他跟我一樣都在等對的人出現.對未知的他;我有太多的或許及可能可以想像.不過還是希望他一定要幸福.

活著的歲月中有太多人來來去去,有太多的記憶被被捨棄及獲得.可是...對他我有捨不得的思念及得不到的悲傷.

是命運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人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