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6
2010/08/27 10:30:00瀏覽104|回應0|推薦0

回到曹家 戒和冥將阿香放在沙發上 戒將阿香解開穴道。。。

 

戒:阿香等等就醒了 你們不用擔心 然後我要提醒你們 

  你們千萬不要冒險去找脩 我想那裡應該很多人守著

 

飛:我才不信我打不過他們 我要去救大哥

 

超:飛 我跟你去 我也想去救大哥

 

忠:我也要去救大哥

 

羽:你們不要吵了 誰都不准去 如果大哥知道了 他一定也不希望你們這麼做

 

飛:可是。。。大哥 他。。。

 

曹:羽說的對 如果脩知道 他一定不會讓你們去的 我們好不容易跑了出來 

  你們現在又想回去 如果出事了 怎麼辦。。。

 

冥:我知道你們很擔心脩現在的情況 不只你們擔心 畢竟脩也是我們重要的兄弟

  我們也會擔心啊!

 

戒:我覺得我們應該回去跟盟主說一下 想辦法

 

鐙:<看著飛他們>可是。。。他們。。。

 

曹:我會好好把他們顧著的 你們有事 就先回去吧!

戒:那我們先回去了 

 

於是戒鐙冥三人消失在曹操他們的面前。。。

 

飛:走的好快!!

 

過了一會 阿香微微張開眼睛 只感覺肩膀後方一陣酸痛。。。

 

貂:阿香 你還好吧?

 

香:嗯~ 脩呢?

 

大家互相看來看去 阿香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飛OS:慘了!大嫂 再問了。。。

 

超OS:怎麼辦

 

小喬:阿香 你不要激動 我跟你說。。。

 

小喬還沒說完 就被趙雲和曹操拉到一旁去。。。

 

小喬:你們幹麻啦?

 

曹:小喬你確定要說?我怕阿香會受不了

 

雲:如果大嫂要衝去找大哥要怎麼辦啊?

 

小喬:你們這樣瞞著阿香 阿香一定會更生氣的

 

曹和雲:可是。。。

 

小喬:你們不要在可是了 我現在一定要說 不要阻擋我

 

小喬走到阿香面前。。。

 

香:小喬?

 

小喬:阿香 脩他還沒回來 所以。。。

 

香:我知道。。。

 

小喬:阿香你會衝去找脩嗎?

 

香:如果我衝出去 你們也會阻擋我 對吧!

 

超:<小聲的說>大嫂怎麼知道 我們要這麼做!!

 

忠:大嫂聰明啊!

 

超:喔~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下面還有一些在 第四回 冰凍的你-7
繼續看下去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