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7
2010/08/27 10:33:00瀏覽101|回應0|推薦0

<鐵時空>

 

95招待所。。。

 

灸舞:你們怎麼回來了?

 

戒:老盟主和脩打了起來。。。

 

灸舞:那是誰贏了??

 

冥:盟主 這不是重點吧!

 

灸舞:抱歉 開個玩笑 氣氛太嚴肅了

 

這時戒鐙冥臉上出現了大汗滴。。。

 

灸舞:是我錯了 脩現在怎麼呢?

 

鐙:脩他被結凍起來了 雖然有神風磇克撐住 可是。。。

 

灸舞:我知道了 接下來會有什麼狀況

 

夏蘭行德家。。。

 

夏流:<從門外衝進來>出大事了!!

 

夏雄:阿爸啊!出什麼代誌?

 

夏流:脩被老盟主冰起來了!!

 

夏美:小脩脩 被冰起來了?很嚴重嗎?

 

夏宇:<拿著一本書>我跟你講 有多嚴重

 

夏宇用聲音壓縮術跟夏美說。。。

 

夏美:蝦咪!!阿公 這樣脩會死捏~

 

夏流:好!賣吵!阿公 想辦法~

 

夏雄:阿爸 灸舞盟主知道嗎?

 

夏流:廢話 盟主怎麼會不知道 盟主還打電話給我捏

 

夏雄:喔~原來!!

 

突然灸舞盟主打電話來 和阿公說沒幾句話 就掛斷了。。。

 

夏流:我先去95招待所 盟主有事找我

 

夏流走出門沒幾秒又回來。。。

 

夏美:阿公 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夏流:我回來拿東西

 

夏美:喔!

 

夏流拿完東西 就往95招待所去了。。。

 

夏流:好加在!我還記得要帶盟主交代的東西 

   趕快去盟主那裡。。。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各位我發文囉~
灸舞盟主和阿公會想到什麼辦法幫助脩呢?
聽說老盟主有小孩?!
可是大家都沒見過呢?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敬請期待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