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3
2010/07/21 10:43:00瀏覽84|回應0|推薦0

晚上 脩和阿香 到了阿公之前住的地方。。。


戒:你們來啦~ 剛叫冥他們回鐵時空 買了一些吃的東西 等等邊討論邊吃吧~


脩:嗯~


冥拿了一袋的食物放在桌上。。。


冥:你們想吃什麼就自己拿吧~ 冰箱裡也有飲料喔~ 阿香 你想要什麼就自己拿吧~

  不用客氣~


香:<微笑>謝謝喔~


脩:今天下午感覺到的那個人 我想再進一步 問問看你們還有感覺到什麼從那個人的身上


戒:我覺得個人 好像不是普通的人 


冥:我也有感覺的 我覺得他不是銀時空的人


脩:我今天就想來確認一下 我下午遇到的那個人會不會是老盟主。。。


戒:我剛好有準備一個資料 鐙 冥 你們可以幫我搬一下嗎?


鐙 冥:嗯嗯~


鐙和冥合力搬了一個大白板 然後掛在牆上 白板上有密密麻麻的資料。。。


脩:挖~哪裡收集來的啊?


香:好多資料喔~


戒:灸舞盟主自從知道老盟主要來銀時空找脩的時候 就叫我 還有鄧冥 隨時注意老盟主


脩:那現在老盟主究竟還在不在鐵時空呢?


鐙:從最近的資料來看 可能不在鐵時空了 依現在的情況 老盟主最有可能在銀時空


冥:脩!最近很可疑的兩人 也可能是老盟主假扮的


脩:可是為什麼都針對我和阿香呢?


突然 夏流阿公突然出現了 嚇到所有人。。。


夏流:還不是 你和小香香談戀愛。。。


香:為什麼我和脩談戀愛他也要管 干他什麼事啊!真奇怪~


夏流:老盟主 希望像脩他們這種異能行者 就應該把所有心力放在維護時空的工作上

   而不是顧著談戀愛 何況脩原本就不該待在銀時空 難怪老盟主會一直想辦法破壞你們

   然後他知道灸舞盟主很挺你們 所以他又自己行動到銀時空了啊~


冥:那老盟主非得把脩帶回鐵時空了嗎?


夏流:現在可能還沒到把脩帶回鐵時空的地步 何況那個真劉備又還沒醒~


香:那脩就不用回去了啊!


夏流:小香香 現在不是脩要不要回去的問題 而是老盟主不接受你和脩的戀情 你知道嗎?


香:嗯!


戒:就怕老盟主為了把你們兩個分開 而會做出讓你們會有生命危險的事 


脩:我會保護阿香的!不管老盟主要怎麼分開我和阿香 我是非保護阿香不可


夏流: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你們的安全 老盟主最厲害的那招 恐怕阿香會撐不住


脩:老盟主會用到那一招? 那會致命耶~ 


香:哪一招啊?


夏流:那是老盟主的必殺技 當被這個光線給擊中時 將會結凍 然後你的心跳會變的越來越慢

  直到沒了心跳呼吸 更慘的是 身體會因為這冰凍光線 而到最後變成碎冰 然後就變成

  水 蒸發消失。。。


戒:這招真的是超狠的 幾乎沒有人很存活


脩:如果老盟主真的這麼做 我一定不會讓阿香受到他的威脅的 


冥:我們也會幫助你們的


阿香先去拿飲料。。


脩:<看見阿香走遠後> 如果我發生了什麼意外的話 請你們一定要把阿香帶離現場 

  然後保護她的安全


戒:你這樣做 阿香一定會很難過。。。


脩:至少 她沒事 我就放心了 而且我的神風磇克 可以保護我一段時間 


冥:重點是神風磇克可以撐這麼久嗎?


脩: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 再說吧~ 阿香她來了。。。


香:你們剛剛再聊什麼啊?


脩:阿公說 我們最近要小心一點 老盟主隨時會再行動


香:喔~


戒:我想我們應該討論的差不多了 時間也晚了 脩 你們要不要回家休息了~


脩:<看了時間>那我們先走囉~


回曹家的路上。。。


香:脩~


脩:怎麼了?阿香~


香:那個老盟主真的會這麼狠嗎?


脩:嗯~ 你不用擔心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香:<微笑>謝謝你喔~脩~


脩os:如果真的要我付出生命 我也在所不惜 只要阿香能安全就好了


香:脩!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不要受傷了~


脩:我不會讓你擔心的~ 走吧~我們快回曹家吧!!


脩牽著阿香的手。。。


脩:好好牽著我的手 不要鬆開喔~


香:我會牽的緊緊的 你想甩開我 也不容易喔~


脩os:我想這一刻 一定會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不會消失

    阿香 如果我真的發生什麼事 我希望你不要難過

    要開心的走下去。。。


香:脩~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對不對?


脩:當然押~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的!!


香:那我就放心了~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還有10天   要31號了~  超期待的>///<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期待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