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
2010/07/11 09:47:00瀏覽105|回應1|推薦1

昭烈準備到斷腸人房間去叫他起床 他敲了幾次房門都沒人回應 於是就進了房間查看。。。

"奇怪??怎麼沒人啊?! 這樣省事多了 沒人可以打擾 阿香他們了

 我得趕快打掃 然後出門去~"昭烈說

過了一會兒 昭烈也出門了 天也漸漸的亮起來了 脩慢慢的睜開眼睛 起身

伸個懶腰 然後走下樓。。。

"奇怪大家怎麼都不見了?"脩四處尋著大家的身影 卻一個人影也沒有 這時阿香也起床 從樓梯緩緩走下來

"阿香 你知道大家都去哪了嗎?"

"不知道耶。。。怎麼了嗎?"

"大家都不見了"

"會不會都到學校去了?"

這時 門鈴突然響了 是華陀。。。

"兩位 早啊~"華陀一踏進門的第一句話

"早~"脩和阿香

"你們兩個要不要吃早餐 我請客"華陀說

"華陀 你請客?"脩很懷疑

"是會長拜託我的啦~ 因為他今天比較早出門 所以就請我幫你們準備早餐 你們快點準備一下 來我那吃早餐"華陀說

過了一會兒 脩和阿香到華陀那吃早餐 華陀因為臨時有事 先出門了 剛好留給兩人一些空間。。。

"昨天的事 阿香我想跟你解釋"脩放下手邊的早餐 看著阿香說

"我昨天 那個樣子 你應該嚇到了 對吧!"阿香說

"有一點。。。"脩說

"我是很忌妒那個女生 為什麼 可以跟你一起拍穿著禮服的照片 而且很親密"阿香有些生氣的說

"那個是之前 我們時空辦的活動 因為夏天他不在 所以就請我幫忙。。。"脩努力的解釋著

"好啦!這件事 我就不再去追究了!先吃早餐吧!"阿香說

"阿香。。。"脩看著阿香 還是有些擔心

"不追究 是因為 我想當個終極好媳婦啊!!我怎麼能因為這一件事 而不相信你呢?我說的沒有錯吧!脩~"阿香說

看見阿香又恢復原來那個開朗的樣子 脩鬆了一口氣 兩人吃起了早餐 之後兩人離開了華陀家往東漢書院前進 路途上 兩人有說有笑的 突然有三個人從草叢裡跑出來 嚇到了脩和阿香。。。

"是你們啊!我剛好要找你們耶~"脩說

"好久不見了~"阿香說

"脩!我前幾天去老盟主那 真的沒人在 而且整個鐵時空都找不到老盟主"戒說

"老盟主 有來找你嗎?"鐙說,脩搖頭

"怎麼會??該不會老盟主 又裝成其他的人了吧"冥說

"最近 遇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他說他是斷腸人"脩說,戒鐙冥很驚訝的看著脩

"怎麼可能啊?"戒說

"脩說的是真的啦!!"阿香幫脩證實,戒抓抓頭想一想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請幫我推推唷~
請幫我留言 唷~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戒會想到什麼呢??
接下來 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