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回 要發生大事了嗎??-8
2010/07/09 03:10:00瀏覽78|回應5|推薦0

天還沒亮 大家都接到了曹操的Siman 除了阿香和脩 曹操到底有什麼事要大家起床 房間在阿香房間附近的人 經過時 都要十分的小心就怕把睡在房門的脩還有房內的阿香吵醒 於是大家就躡手躡腳的從阿香房門前通過。。。

"小聲一點喔~不要把大哥吵醒了"關羽很慎重的小聲叮嚀著

"好~"跟在關羽後面的一群人小聲的回答

"會長 幹麻這麼早把我們叫起床啊?? 我還想睡呢?"一臉還沒睡飽的馬超說

"下樓就知道啦!噓~ 小聲點!"貂蟬說

突然 張飛打了一個很大的哈欠 所有的人轉了過去 對他噓 要他小聲一點 原本大家還在躡手躡腳的行動著 脩突然一個起身 把大家嚇著了 還好脩是在作夢 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呼~差點就被大哥嚇死!"黃忠鬆了一口氣的說

"羽! 我看這裡不適合久留 我們還是快點下樓吧!"趙雲說

"你說的對!我們加快動作下樓吧!"關羽說

於是大家就很迅速的下樓 樓下卻沒開燈 黑漆漆的一片 唯一的亮光在客廳裡 大家就往客廳前進。。。

"你們來啦!脩和阿香 沒被你們吵醒吧!"曹操說

"沒有~ 大哥和大嫂睡的很熟!"關羽說

"會長 你這麼早叫我們起來有什麼事嗎?"馬超說

"昨天 發現脩和阿香之間 出了一點問題"曹操說

"我們早就知道了"大家一口同聲的回答 

"是嗎? 你們都知道了!"大家的回答 讓曹操嚇了一跳

"我和貂蟬 懷疑就是那個斷腸人害的"關羽說

"對啊!"貂蟬認同關羽的說法

"這點我也知道 所以我才沒把斷腸人叫起來的 想請大家今天提早出門去學校 然後留些空間給 脩和阿香! "曹操說

"那斷腸人呢? 你不怕他破壞大哥和大嫂嗎?"趙雲說

"這個問題 我請昭烈幫忙了"曹操說

"怎麼幫啊?"大家十分的疑惑 這時昭烈出現了

"我每天不是會幫你們打掃房間嗎?所以我今天會去把他叫起床 然後叫他提早出門 跟他說我要大掃除 請他提早出門押!"昭烈說

"喔~原來如此啊!"大家回答

"所以大家就先去準備一下 我們等等就去學校吧! 早餐就到學校吃 我請客!"曹操說

"太好了~會長要請客耶!!"馬超和張飛一聽到曹操要請客 就高興的跳了起來

"噓~小聲點!不要吵到脩和阿香!!"貂蟬說

於是大家就趕快上樓準備了 大家在經過阿香的房門前還是特別的小心。。。 

"噓~快點!!"關羽催促著大家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請幫我推推唷~
請幫我留言 唷~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大家的幫忙 能幫脩和阿香嗎?
會不會半路又有人出來破壞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