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2
2010/07/14 10:31:00瀏覽85|回應4|推薦0

過了一會兒。。。


戒:我猜這個斷腸人 一定是假的 沒有錯!!


脩:我和阿香也是這麼覺得!!


冥:該不會這個人 就是老盟主啊?


鐙:是有這個可能喔~ 老盟主的易容術 這麼厲害!!


香:<感覺有人朝這裡走過來> 好像有人從這裡走過來耶!


脩 戒 鐙 冥 四人閉上眼睛感覺。。。


脩:真的有人走過來 戒你們要不要先躲起來啊?


戒:不然我們晚上 再說好了 最近我們都會在銀時空 之前阿公住的地方

  你們晚上再過來 那我們先走了!


脩:好~


戒 鐙 冥 三人 消失在脩的面前 然後遠方的人一步一步的靠近了 終於

脩和阿香能看清楚這個人是誰了。。。


香:大喬!


X:你認錯人了 我的名字 叫 韓克拉瑪。寒


脩:<心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寒怎麼出現在銀時空呢?該不會他是假的?


香:脩~ 他跟照片裡的人好像喔!

脩:他就是照片裡的女生。。。


香:他來這裡做什麼啊?


X:<瞬間移動到脩旁邊>脩~ 你是不是忘了?我們不是已經訂下婚約了嗎?


脩:<嚇了一跳>寒 你不是和夏天在鐵時空過的很好嗎?


香:脩是我的 你不要跟我搶啦!! 你自己不是有男朋友了~


X:是誰搶誰的啊!明明就是你搶我的未婚夫的!


自稱寒的女生 是越來越靠近脩 讓阿香整個快氣炸了。。。


香:脩~ 你跟他說清楚啦!!


脩:<把寒的手從手臂移開>寒 我跟你說 阿香是我現在的女朋友 你不是應該跟夏天好好在鐵時空生活的嗎?


X:<心想>我看我得用狠招了 逼這個女生離開。。。


沒預警的 這個自稱寒的女生 竟然從脩的唇 親了下去 而且是當著阿香面前 脩要把她推開 卻無法推開 阿香整個人是愣住了 然後 她轉身快速離開 看見阿香離開 這個女生才鬆手 然後又瞬間消失在脩面前 脩趕快去追阿香。。。


脩:阿香~


香:<站在原地>剛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 這麼多人一直要來擾亂我的心情?為什麼?


脩:阿香 剛剛那個女生。。。


香:他真的是你未婚妻?


脩:剛那個人一定是故意來破壞我們的 


香:為什麼這麼多人 喜歡來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啊?


脩:這件事 我們晚上去找戒他們說說 我想確認 這個女生是不是老盟主。。。


香:好~


到了學校。。。


超:大哥 大嫂來了~


飛:我想他們應該是解釋完了!心情還不錯喔~


羽:<走到脩旁邊>大哥 事情處裡的如何呀?


脩:沒事了。。。


貂:阿香~ 你恢復了喔!!


香:是押~ 誰叫我這麼喜歡脩!!我當然原諒他囉~ 對吧!脩!!


脩:嗯嗯~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阿香~


看到兩人開始散發愛的閃光 四周的人帶起了墨鏡。。。


小喬:<帶起墨鏡>兩人的感情好像又變的更好了~


雲:嗯嗯~


下課 走廊上 遇到了曹操。。。


脩:會長 今天謝謝你喔~


曹:兄弟之間有什麼好謝的啊!


香:也要謝謝大家 留空間給我們兩個人


大家:別客氣!!


脩:對了!會長~ 今天我和阿香不回家吃飯喔~


曹:嗯嗯~


超:大哥大嫂 要偷偷去約會 對不對??


香:馬超 你是不是太久 沒被好好的教訓了啊?


阿香追起馬超 大家都笑了出來。。。


超:大哥 救命啊~


脩:我可救不了你了 超 你自己保重


香:別想討救兵 你不要跑~


曹:呵呵~又恢復像以前一樣了~


脩:嗯嗯~ 這種感覺很不錯!!

歡迎大家來推推和留言喔~
謝謝囉~
----------------------------------
商量之後 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呢?
老盟主會再出招傷害阿香和脩嗎?
請期待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