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4
2010/07/28 03:55:00瀏覽76|回應0|推薦0

隔天早上 大家都聚集在飯廳吃飯 突然有人用密音跟脩對話。。。


老盟主:你是脩吧?我是老盟主


脩:嗯!


老盟主:現在有事必須和你聊聊 但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准帶其他人


脩:那我們約在哪裡 


老盟主:地點等你出門後 我再跟你說


於是老盟主結束了密音傳入 脩還沒吃完早餐 就先出門。。。


脩:我有事 我先出去一下 你們繼續吃早餐


阿香問脩去哪裡 但當阿香要叫住脩時 脩已經出門了。。。


香:脩。。。


飛:大哥是要去哪裡啊?都沒說~


曹:我們要不要跟上去看看 


羽:這樣好嗎?


飛:哪裡不好啊~ 大哥這樣神祕兮兮的 一定是有事情


香:該不會是老盟主約脩談判?


曹:阿香的猜測非常有可能 難怪剛剛看脩都沒什麼表情


香:脩 會不會出事? 我想跟上去看看


貂:阿香 你先冷靜 大家跟你一起去 這樣比較安全


阿香十分心急 就怕脩會出事 急著要自己先出去 因為趙雲先吃完早餐。。。


雲:會長 我看大嫂很擔心大哥 還是我和大嫂先去找大哥 你們再跟過來


曹:<沉思了一下>嗯!那好吧~ 阿香 就讓雲先陪你去 然後我們馬上會跟過去的


阿香往門外衝去 趙雲隨即趕上 阿香跑的真快 還好趙雲也是跑的很快的 所以馬上就跟上了阿香。。。


雲:<邊跑邊說>大嫂 你跑的很快 我差點就跟不上了


香:<邊跑邊說>奇怪 怎麼沒看見脩??


於是兩人停了下來 突然鐙和冥出現了。。。


鐙:你們再找脩嗎?


香:鐙 冥 你們知道脩在哪裡嗎?我怕他出事


冥:早上 突然發現老盟主出現了 


鐙:於是我們就循著線索 結果發現脩也在那裡 戒就叫我們兩個 來找你


冥:我們應該要先過去 戒還在等我們呢!


阿香和趙雲跟在鐙冥後面 往目的地前進 終於到了 戒還在觀察著脩和老盟主之間的情況。。。


戒:<小聲的說>你們來了 小聲一點 不要被老盟主發現 


香:那個人就是老盟主??


冥:嗯!沒錯~


躲在樹叢後面 雖然很隱密 但還是被老盟主發現了。。。


老盟主:脩!我不是說只有我們兩個人嗎?


脩:現在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沒有別人


老盟主:為什麼?我覺得那個樹叢裡有人呢?


脩:<語氣十分堅定>我沒帶任何人 我只自己一個人


老盟主用手一揮 把樹叢整個連根拔起 掉落在一旁。。。


脩:怎麼是你們? 


老盟主:你們不用再躲了 全部出來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讓大家久等了~
我發文了~
雖然有些短 希望你們會喜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