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8
2010/08/28 09:09:00瀏覽85|回應0|推薦0

夏流到了95招待所。。。

 

夏流:<氣喘吁吁>好累~

 

灸舞:阿公!你怎麼這麼喘??

 

夏流:<坐在椅子上>還不是你害的

 

灸舞:<指著自己>我怎麼了嗎?

 

灸舞看著鐙戒冥三人 一直問說他做錯了什麼 戒鐙冥三人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夏流:盟主 你要的東西在這裡 你要這個東西做什麼?

 

灸舞:阿公 這不是你在保管的嗎?你應該知道要做什麼吧?!

 

夏流:阿公 有健忘症 我忘記了。。。

 

灸舞:鐙 東西拿出來吧!

 

鐙:嗯!

 

鐙拿出了阿公最喜歡的披薩和波霸奶茶 給夏流阿公。。。

 

夏流:嗯~不錯 知道阿公喜歡什麼!!

 

灸舞:那現在可以進入正題了吧?!

 

夏流:嗯嗯!

 

夏流打開帶來的大寶典 開始翻找著資料。。。

 

夏流:有了!這是這個。。。

 

灸舞 鐙戒冥 湊到書前看仔細。。。

 

灸舞:阿公 這是什麼啊?

 

夏流:這是鐵時空被封鎖很久的消息

 

鐙:那阿公你怎麼會有?

 

夏流:<小聲的說>私人管道 不方便透露啦~

 

鐙:喔~

 

戒:這個人是老盟主年輕的時候 是嗎? 那個女的是?

 

夏流:那是老盟主夫人!

 

灸舞:老盟主有娶老婆??我怎麼不知道。。。

 

夏流:消息都被封鎖了 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冥:阿公 圖片中那個男生是? 跟老盟主有點像耶!

 

夏流:那就是老盟主的公子 瑞克 

 

夏流又翻了幾頁 你們看這篇報導。。。

 

灸舞:<看了大標題>老盟主將自己的公子處死!!

 

鐙:怎麼跟脩的下場 快差不多了?

 

夏流:我來跟你們說 為什麼 瑞克被處死了

 

夏流用聲音壓縮術跟他們解釋。。。

 

灸舞:嗯嗯~瑞克也是鐵克禁衛軍?!

 

鐙:<看著天上想>那時候 我在哪裡啊?

 

戒:<看著鐙>這不是重點吧!

 

鐙:。。。。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處理事情比較複雜
有一點點  比較沒這麼有趣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