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11
2011/06/22 10:43:0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這時曹操一行人已經到了 老盟主所設的結界外面。。。

羽:會長 老盟主在這個區域設了結界

曹:應該有辦法能破除吧?

羽:<觸碰結界 結界沒反應>會長 這結界是假的!

曹:嗯嗯!!但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忠 你先用箭 讓裡面的人睡著!

忠:好!!

於是黃忠下載武器御天弓 開始對裡面的人一個一個射擊 防禦的衛兵們一個一個進入夢鄉。。。

曹:大家可以前進了!!

忠 羽 飛 超:嗯!

當大家走到脩的冰凍的位置時 脩已不在當初被冰凍的位置上。。。

飛:大哥 不見了!!

曹:該不會被老盟主藏起來了吧?

羽:(蹲下查看)會長 應該是有人將大哥移動了 而且不是老盟主 因為衛兵還有站崗 他們可能也沒發現大哥被移動!

超:那大哥會誰被帶去哪裡呢?

曹:我也不清楚 對方是否與我們是敵人或是同夥 我都還不能確定!

忠:會長!!我看過附近 似乎都沒留下任何的記號或痕跡

曹:大家 我們還是先回去好了!畢竟在這久留是危險的!!

羽:會長說的對!我們先回去好了!!

----------------------------------------------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這是今天PO的部份!!
希望大家會喜歡~
等我想到文會繼續PO~
昨天去考駕照
通過囉~ 開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