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10
2011/06/16 03:18:00瀏覽87|回應1|推薦0

<銀時空>

這時在曹家 曹操找了華陀。。。


曹:華陀 我們現在要怎麼救脩呢?


華:脩 目前是處於冰凍狀態 或許我們要想些辦法 讓那些冰融化


羽:那我們要怎麼做?


華:目前我是還沒想到 我們或許應該先讓脩回到曹家之後 我想這是我們

  要先做的


雲:可是 我們上次去就被全部打回來了 


曹:而且大家身上目前都帶了一些傷 我想要將脩帶回來 可能事情會有些困難


華:或許大家可以趁晚上行動 


曹:這個方法我是有考慮過 那我們也要先突破那些人牆 才能救到脩


華:別擔心!我這裡有個發明 保證大家一定能順利救到脩


飛:是什麼發明啊?


華陀拿出一根很像草的東西。。。


華:<拿著手上的東西揮呀揮>就是這個 寶寶睡快快睡藥草


曹:我們是求速戰速決 拿草 我想可能會來不及 就被攻擊了吧!


華:這點我當然有想到 所以我特製提煉了一瓶它的菁華

  配合黃忠的箭術 就ok了!!


曹:我大概懂你的意思了


這時 鐙 戒 冥 也準備將脩帶回95招待所。。。


戒:我想天色暗了 我們差不多能行動了


鐙和冥:<點頭>


三人趁夜晚的時候 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 移動到脩的旁邊。。。


<密音傳入>


冥:脩!你還好吧?


脩:我還可以 你們怎麼又回來了?


鐙:我們要帶你回95招待所


戒:盟主他們找到辦法救你了 你要撐下去 


脩:好!


戒鐙冥將手放在脩身上 過每幾秒 四人就回到了95招待所。。。


灸舞:脩 你還好吧?


戒:盟主 脩目前無法開口說話 所以要用密音傳入


灸舞:嗯!


<密音傳入>


脩:嗯!覺得我的身體快沒感覺了!


灸舞:是凍太久的原因


夏流拿著放大鏡仔細的觀察脩目前的情況。。。


戒:阿公!你怎麼拿著放大鏡?


夏流:看帥哥 當然要拿放大鏡看的仔細一點啊~

   不是啦!阿公在看脩目前有沒有裂痕的情況!


冥:那阿公你有看到什麼嗎?


夏流:裂痕目前是還沒出現 我想我們速度要加快

   否則裂痕出現之後 可能就來不及了


灸舞:那我們快去找夫人吧!!


夏流拿了一張紙條給戒。。。


戒:這是?


夏流:這是夫人目前住的地方 快去找她吧!


灸舞:那阿公 脩就交給你囉!我們去找夫人!!


夏流:沒問題!!快去找吧!!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大大們!!
我回來啦!!
我目前有空就回來發文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