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3
2011/07/15 03:15:00瀏覽84|回應2|推薦0
東漢書院。。。

老師:哈囉~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怎麼感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奇怪 劉備沒來嗎?

飛:那個。。。我大哥身體不舒服請假!!

大家聽了張飛這麼說之後。。。


超:大哥他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才沒來學校的!!
  雲 我沒說錯吧?!

雲:嗯!大哥他真的不舒服才請假!

老師:好啦~老師又不是不相信你們 回家跟劉備說老師叫他多喝水多休息

羽:我們會幫你跟他說的!!

老師:蔣幹勒?

小喬:老師他好像被叫去開會 剛剛有廣播!

老師:我們好久沒抽99乘法表了!我們來抽一位幸運的同學吧~

老師用眼神掃過台下的每位同學 同學們幾乎不敢與老師直視 好巧不巧剛開會回來的蔣幹和老師對上眼了。。。

老師:蔣幹!就你啦!

台下同學們鬆了一口氣。。。

蔣幹:老師 什麼事啊?

老師:我要考你一題99乘法表!! 二一?

蔣幹:八

老師:<搖頭>二一是二啦!回座位上坐好!!

蔣幹:是!!

到了下課時間 蔣幹衝到台前。。。

蔣幹:同學~你們先不要離開座位 我有事情要講!!

飛:什麼事啊?

蔣幹: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飛:如果不重要 同學我們就拿東西丟他 好不好啊?

同學們:好啊~

蔣幹:同學們 你們賣安ㄋ啦!我是班長呢!

香:飛!你不要鬧了!讓他講!

飛:喔!好吧!!

蔣幹:就是我們學校要和其他學校舉辦一場盛大的舞會唷~

小喬:那一定很熱鬧!!

蔣幹:同學們現在就快去找舞伴吧!!
   那我講完了~ 大家下課吧!!

蔣幹一宣佈完 馬上就溜走了。。。

超:蔣幹跑的好快喔~

忠:可能是怕被我們K吧!!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大家~
這是我突然想到的文
所以PO給大家看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