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5
2011/08/06 09:32:00瀏覽84|回應1|推薦0

鐵時空95招待所。。。

灸舞:脩!我剛剛接到一個消息 老盟主已經回到鐵時空了!

脩:老盟主沒再追究我和阿香的事了嗎?

灸舞:我想應該是沒事了!

戒:那脩你應該可以回銀時空了吧?

脩:嗯!剛接到大東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 劉備醒了!我可能要過去金時空看看!

冥:如果劉備傷好了 脩 可能就不能在待在銀時空了

灸舞:這樣該讓銀時空恢復正常了!

脩:<沉默> 嗯!我會看情況的!那我先去金時空看一下!!

灸舞:有事記得回報!


脩走出95招待所 往連接金時空的時空門前進。。。

<時空手機響了 是阿香打來的>

阿香:脩!我是阿香!

脩:阿香!說不定我今天能回去了!

阿香:真的嗎?真是太好了!學校正要舉辦舞會 我再擔心你能不能回來參加!

脩:嗯!我會趕回去的!只是。。。


脩突然想起如果劉備醒了 他是不是也沒理由在待在銀時空。。。

阿香:只是什麼?

脩:沒事啦!我會盡量趕回去的!

阿香:我會等你回來的!那掰囉!

脩:掰!


脩到了金時空 去找大東他們。。。

大東:<驚訝>脩?!你怎麼來了?

脩:我來看劉備現在怎麼了?

大東:<口氣突然變的很沉重>脩!有一件事我必須要跟你坦白?

脩:<緊張>怎麼了嗎??

小雨:劉備被我揍暈了!

脩:蛤?

小雨:我能跟你解釋

脩:沒關係 就讓他在多躺幾個月 我會回去跟灸舞盟主講的!

大東:脩!對不起啦!

脩:大東 真的沒關係~ 那我先回去了!

大東:嗯!掰~


離開了金時空 脩回到95招待所 跟盟主交代一切事情之後 回到銀時空 因為已經很晚了 大家都睡了。。。

脩:大家都休息了~ 先回房間好了!


回到房間之後 桌上被放滿一堆小卡片 都是大家寫給他的。。。

脩:<打開張飛的卡片>大哥~你到底跑去哪啦?快點回來~

脩:讓大家擔心了~我回來了!


隔天一早 脩很早就起床 幫大家準備早餐 原本輪到小喬做早餐 小喬睡的有點晚 急急忙忙跑下樓要幫大家做早餐。。。

小喬:慘了慘了~睡過頭了!

脩:小喬早啊!

小喬:脩?

脩:你來幫我把早餐都擺好!

小喬:嗯!ok交給我!


過了不久 大家也都起床了 看見脩回來 都很開心。。。

飛:<衝去抱脩> 大哥!!你回來了~我好開心喔!!

脩:好啦~不要再抱了~大家吃早餐吧!!

曹:脩!你回來真是太好了!!

羽:這樣大嫂就有伴可以跳舞囉~

阿香:脩~我們要一起練舞囉!

脩:嗯嗯!!


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大家久等了~
我發文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