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END
2011/10/04 10:56:00瀏覽102|回應0|推薦0

脩:明晚的晚會 你們應該會來參加吧?

香:大哥會來參加吧?!

策:當然一定要參加!

大喬走到孫策旁邊 勾著孫策的手。。。

大喬:這麼大的盛會 怎麼可能少了我們呢?

策:那我和大喬 先去到處看一下~

脩:那明天晚會見囉~

###


晚會開始 佳賓陸續進場 晚會燈光美氣氛佳。。。

曹: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吧!蔣幹!

蔣:報告會長~一切準備ok!!

曹操走到舞台上 向大家宣布舞會開始。。。

曹:歡迎各位來賓到東漢書院參加這場盛大的舞會 場內備有小點心 歡迎大家

  取用~若服務有不周的地方 請多多包含~那晚會開始~各位盡情的玩~

  謝謝大家!!


舞台下響起掌聲 場內也放起音樂 揭開舞會的序幕。。。

<舞台下的一角>

飛:哇~真的好熱鬧啊!

超:奇怪~怎麼沒看到大哥和大嫂?

忠:說不定大哥大嫂 自己找地方跳舞去了吧!

飛:說的也是~大哥是這麼浪漫的人~

場地外面 脩再等阿香 過沒多久 阿香也到了會場外。。。

阿香: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脩!

阿香:那我們進會場吧?!

脩:阿香!等等我們再進去 我們去散個步~


脩牽起阿香的手。。。

阿香:脩~我們好久沒這樣一起出來走走了!

脩:是阿~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阿香:<站著停住不動>脩!我跟你說 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不要丟下我

   有什麼事我們就一起解決 好不好?

脩:<看著阿香>好!我答應你~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進去會場吧~


當阿香和脩進入會場瞬間 燈光全暗了下來 嚇到了他們。。。

阿香:脩!怎麼會這樣?

脩:<牽著阿香的手>不要怕!有我在!

過了幾秒後 一盞大燈燈光照在兩人 另一盞照在舞台上。。。

脩:發生什麼事了?

曹:大家都等很久了耶~你們是跑去哪啦?

超:<搶了曹操的麥克風>大哥和大嫂偷偷跑去約會齁?

曹:不要跟我搶麥克風!給我~

策:好啦~快點進行正事吧!


場內響起一陣音樂。。。

策:今天這場舞會 不單單只是舞會。。。

香:什麼意思押?

策:脩!你就在今天有好幾千人的見證下~跟阿香求婚吧~

香:<害羞>大哥。。。

大家:求婚~求婚~


有一個人 遞上一枚戒指給脩。。。
 

曹:脩!接下來 就交給你囉!!


脩呈半跪向阿香求婚。。。

脩:阿香!妳願意嫁給我嗎?

香:我。。。

大家:答應他!答應他!

香:我願意~

場內響起如雷的掌聲 脩將戒指戴在阿香的手上 兩人擁抱。。。

飛:親下去!親下去!

曹:讓大家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吧~

台上的燈也暗了 全場只留一盞燈照著他們 順大家的意 兩人也接吻了~

之後 脩和阿香 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謝謝大家的支持~
已完結篇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