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6
2011/08/18 09:53:00瀏覽91|回應1|推薦0

舞會一天一天的逼近 大家每天除了上課 放學之後幾乎都在加緊練舞練習彼此之間的默契。。。

<曹家練舞室>

超:<蹲在練舞室一旁看著大家開心練舞> 好好喔~都有舞伴~

忠:超!我有一個提議 我們兩個一起跳舞

超:<驚訝> 你說我們兩個?

忠:對呀~反正我們剛好都沒舞伴~不如我們組成一組如何?

超:好吧!!

頓時有個不協調的畫面 出現在練舞室裡 超和忠開心的練起舞來。。。

阿香:你們兩個是怎樣?想破壞氣氛喔= = 

忠:大嫂~ 我們在一旁看到你和大哥氣氛這麼好 我們忍不住想參一腳

超:<邊說邊和忠跳舞在脩和香旁邊晃啊晃>對呀~對呀~

脩:你們兩個到一旁練舞去 不要亂了~

阿香:還不快到一旁去~

忠和超:好啦~不吵你們了~

大家練舞練的很累在一旁休息。。。

貂蟬:大家應該都累了吧~我去幫大家弄些冷飲來

阿香:我也來幫忙!

###

晚上。。。

曹:蔣幹剛剛跑來跟我說一個消息

大家:什麼消息啊?

曹:他說明天會先預演一遍 要大家先準備好

脩:那會長你呢?

曹:別擔心!舞會還有很多事要我去忙 你們就好好玩吧!那我先回房間!你們也早一點休息

大家看曹操落寞的背影。。。

雲:會長的背影很寂寞

脩:會長雖嘴巴上這麼說 他應該還是希望跟我們一起參加舞會吧!

阿香:會長在裝忙~

###

一早大家都在舞會現場準備 其他有參加舞會的學校也到了現場 真的很熱鬧。。。

阿香:我好像看到我大哥了

脩:在哪裡?

阿香:<對著對面的孫策揮手>大哥~

孫策:是阿香耶~

孫策走向對面這群人。。。

脩:你們怎麼有空來啊?

策:我想說來看會場 也來看看阿香!阿香最近過的還好嗎?

香:<笑的很燦爛>我過的很好呀!大哥~

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大家久等了~
我發文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