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回 重聚-1
2011/07/06 10:16:00瀏覽99|回應0|推薦0

飛:還是大嫂你要打電話問問戒他們?

香:可是 他們在別的時空。。。

阿香正在想如何聯絡到戒他們 突然想到了她記得脩有留一個時空手機在房間裡 於是。。。


香:我去脩的房間看看好了!!

曹:嗯嗯!!阿香 如果你累了的話 可以先去休息吧!其他事情就交給我們!

香:謝謝會長!


阿香上樓之後 到了脩的房間。。。


香:脩!會把手機放在哪呢?


翻遍了整個房間 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手機。。。


香:找到了!!那怎麼連絡戒他們?隨便按一個鍵好了!


在95招待所 一群人正等待Sun 突然戒的手機響起。。。


戒:<看了手機>這是脩的時空手機傳來的!

灸:想必一定是有人用脩的手機撥打的 接起來看是誰吧!!

戒:<接起手機回答>我是戒 請問你是?


手機的另一頭。。。


香:戒嗎?我是阿香!!脩 他不見了?

戒:你先不要擔心 我們會幫妳找的!!

灸:戒 你不要跟阿香講太久 否則會露出馬腳


戒點頭回覆灸舞盟主說的話 於是。。。


戒:阿香!!對不起喔!我現在有是要忙 不方便跟你聊這麼多了!!

香:喔!好!掰~


在脩的房間。。。


香:連戒他們都不知道脩到哪去了?那我還能請誰幫我忙。。。


小喬經過脩的房間看見阿香。。。


小喬:阿香!你怎麼還沒去休息?

香:我睡不著。。。

小喬:阿香!你在這樣下去真的會累垮的!你去休息一下啦!!

香:可是。。。

小喬:<拉著阿香到房間休息>不要在可是了!先去休息啦!這樣才有精神等到

   脩回來呀!


在95招待所。。。


鐙:<看著脩>希望等下Sun能幫助脩快點脫離這些冰塊

夏流:<指著脩的右下腳>你看這裡

戒:開始出現裂痕了!!

夏流:夫人呢?

灸舞:她說她等下就到了!


過沒多久 Sun到了95招待所。。。


Sun:<對著夏流說>好久不見了!!

夏流:好久不見!!夫人!!

Sun:不要叫我夫人了!叫我Sun!!

夏流:sorry~

灸舞:阿公 現在不是你們敘舊的時候吧?!

   要快點就修才對啊!

夏流:對齁~Sun這邊請!!

Sun:就是他嗎?好!我馬上讓這些冰塊退除!!

Sun開始施展內力 用內力的溫度使冰塊漸漸消退。。。

鐙:冰塊退了~

戒:多虧Sun 脩得救了!!

冥:真是太好了!!


過沒多久脩四周的冰塊消失了 似乎是冰太久 脩全身麻掉了。。。

脩:謝謝 Sun!!

Sun:你得好好休息!!看來你內傷 傷的不輕!!

灸舞:真的很感謝你!!

Sun:不用這麼客氣!那我先離開了!!

夏流:我送你吧!!

到了95招待所門口。。。

Sun: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夏流:真的要很感謝你救了脩!!

Sun:當初如果我能救的了瑞克就好了


救完脩 又讓Sun當初救不了自己孩子的往事。。。

夏流:你還有打算再回來盟裡嗎?

Sun:<搖頭>不了!如果要我回來 我寧願過我現在的生活

    那我先離開了!對了!這包藥 請按時給脩吃!!

夏流:好!!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