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記(二)
2008/02/26 05:00:40瀏覽572|回應1|推薦10

昨天星期日﹐好好的一個休息天﹐我竟和男友吵了兩年來最大的一架﹐而且﹐吵架理由真是超級白痴﹐是為了美國總統選舉啦﹗﹗

平常我都隱藏的挺好﹐我是個 Hillary Clinton 的支持者。她的辯論反應讓我折服﹐她張牙舞爪對男人發號施令讓我欽佩。我也喜歡發號施令﹐只是我裝的比較好啦。而男友竟然在這上面跟我唱反調﹐去支持那個只會耍嘴皮的 Obama﹐真是氣死我也。跟他解釋台灣有個陳水扁﹐跟 Obama 是一般貨色他也不聽﹐不聽﹐拉倒。

星期日早上﹐照例他又在看他的政論節目 “This Week with George Stephanpoul" 和 "Meet the Press" with Tim Russert。當看到他們在談 Hillary Clinton 重複她先生過去的談話﹐我忍不住了。

“那 Obama 不是也抄嗎﹖他有一次講稿﹐一聽就知道他是抄 J.F. Kennedy 有名的就職講稿”

“Hillary 抄她丈夫的﹐也是抄襲”

“這不一樣﹐Hillary 抄的那句又不是什麼名言﹐Obama 抄的那句可是人家的名句﹐連我這美國歷史白痴都知道”。沒出口的﹐Obama 想當 Kennedy﹐作夢﹗

唉﹐就從這開始﹐我們把之前 Hillary 接受 Lobbyist 捐款﹐Obama 嘴上說不接受 Lobbyist﹐但私底下 Lobbyist 卻成了他的競選團隊一員﹐一切一切﹐全翻出來吵。

最後男友 F word 出口﹐我也不甘示弱 F 回去。唉﹐接下來的戲碼﹐就是男友穿上外套出門囉。

反正他在家﹐我只能陪他看運動節目﹐他不在﹐我快活的看美食節目。

到了晚上﹐好幾次聽到外面走動聲音﹐都不是他。我心裡想﹐他若整晚不回來﹐我真要找房子搬家了。(租房在他名下)

還好﹐七點多鐘﹐他回來了。我一眼都不瞧他﹐一邊切豬肉﹐一邊竊喜。他也一聲不發。過了一會﹐一陣希希簌簌﹐一轉頭﹐看到他在綁垃圾袋準備拿出門。旁邊有我準備丟棄﹐把手都懷了的行李箱﹐他也一並拿起就走。

等他回來﹐我忍不住問他一聲﹐想吃晚餐嗎﹖他回﹐早上的炒飯還有沒有﹖

就在冰箱裡。他說﹐你幫我熱好不好﹖你熱的比較好吃。

就這樣﹐一天的冷戰結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645740

 回應文章

rat
2008/08/27 13:42

我喜欢Mcc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