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記(一)
2007/02/11 08:12:57瀏覽616|回應1|推薦6

昨晚和男朋友吵架。吵架原因其實也很簡單。昨天男友下班後邀我和一些其他朋友一塊去酒吧 去之前我就告訴他 我不想待太久 因為第二天我和朋友約好要長跑 我必須把運動服洗過 所以我想利用晚上把衣物都洗完 而他需要幫我。一見到朋友和啤酒 他全忘光了 一個晚上灌了7杯 Guinnese。九點回到家 他已什麼事都不想做 氣得我最後只洗自己的衣服 (他後來還是幫我掛衣服)。今早起來 我還在想著要不要理他 他已經在做他拿手的 Egg Burrito 早餐(墨西哥餅加蛋)。雖然要從他嘴巴理擠出一句道歉很難 但看他一早起來做早餐 想冷戰也冷不起來 給他一個擁抱 算了。

我們很少吵架 就算吵架 也多是互相辯論 很少對吼。後來自己想想 平常他也不偷懶 昨天他已醉的差不多倒在床上 我再怎麼逼他 他醉迷迷的只想倒著。下次應該在事情起頭時 (他開始喝多時)就提醒他 也就不用氣死我自己。

P.S. 他剛剛問我在 Blog 上寫些什麼 我告訴他 我在寫今天跑步的事情加上幫他煮他喜歡的 Jambalaya (美國南方食物 把雞肉 Sausage 香料和飯煮在一起)。我當然不告訴他我在寫我們吵架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737404

 回應文章

mEOw...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ha...
2008/03/09 09:32
我家老爺也會問我在部落格上寫什麼...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