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工作
2007/08/23 00:55:47瀏覽493|回應1|推薦4

開始工作後﹐狗屁搞糟與工作無關的事一堆。那些人際關係﹐你爭我奪﹐殺人不見血的事看多了﹐在大公司人多就是這樣﹐也沒什麼好埋怨。其實碰上的好人也很多﹐在工作上﹐待人接物上讓我獲益匪淺。甚至那些喜歡找我麻煩的﹐害我氣得半死﹐下班就去吧臺灌 Wiskey。現在想想﹐不也從那些人身上學到如何保護自己﹐對於自己的工作品質提昇要求。

但最近在工作上﹐我碰上了一個難題。自從開始工作﹐我很幸運的在三年內﹐在三個不同部門待過。前兩個部門裡﹐都碰上我喜歡又有挑戰性的工作內容。雖然常常一天工作超過十二小時﹐週末還來加班﹐但做得開心。目前這個部門﹐前半年是上網過日子 (才會來寫 Blog)﹐再來三個月雖有些事做﹐但每天仍然有多餘時間吊在網路上。越做越煩﹐越做越沒勁。其實經理也察覺到我對工作沒興趣﹐他是個好人﹐特別跟我一對一談。我告訴他﹐我需更多工作﹗﹗﹗但... 我還是時時吊在網上啊。

煩﹐是該找新工作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180485

 回應文章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23 17:13
閒到發慌的工作...有時也不是件好事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