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孤單
2008/12/29 01:03:13瀏覽1104|回應13|推薦63

晚上十點過後, 等到老婆孩子都入睡了, 就是我準備夜騎的時間

戴上我最喜歡的洋基棒球帽, 無指手套, 搭個帶帽的外套, 就是我夜騎的裝備啦

今晚照舊騎上我的單車出去運動, 已經延續二個星期了,很開心自己能做到

最近發現自己腰上的贅肉少了很多,大腿也明顯的結實許多,意外的收穫

當初只是為活動身體而選擇騎車, 減肥倒是想都不敢想..這麼久沒運動了

只想著每天要讓自己騎遠一點, 能超越前一晚的記錄就好了..

今晚心情很不一樣,一樣晚上騎車出去, 天氣很冷我的心也很冷..

老婆跟我冷戰已經四天了.. 這次為了同事自以為好玩的簡訊造成的

今年的一月一日我們就要紀念十一週年了, 這個簡訊卻讓我陷入萬丈深淵

其實簡訊上寫的清清楚楚我也百口莫辯,但我真的什麼也沒做該怎麼解釋呢

老婆一直都有感情的潔癖, 這樣的事她無法忍受我也很了解..

可是她生氣的事我什麼都沒做, 怎麼解釋她都無法接受,我實在受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知道如何開口去安撫她的情緒, 像個啞巴似的

或許我心中的那個委屈與不被信任, 才是造成我啞口無言的主因吧

從認識到現在已經十三年了, 我的為人妳不清楚嗎? 為什麼不信任我呢?

什麼時候開始妳看我手機裡的簡訊也已經變的理直氣壯了呢?

我也可以認同妳說的,如果哪天我在妳手機裡看到這樣簡訊我也一樣會生氣的

我可以了解妳的感受阿, 可是我該如果去解釋我沒做的事呢?

現在的經濟環境那麼差, 我光是要突破這個困局都要加倍努力才行了

我哪有力氣再去搞些有的沒的呢? 我想或許我真的做人很失敗..

老婆不信任, 部屬不信任, 有幾個客戶也都無法接受我.. 該怎麼解套呢

我除了努力工作外,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這就是我的悲哀吧!!

一路想著這些問題, 像失了魂似的.. 天空開始飄下了雨.. 很像我的心境

第一次夜騎碰到了下雨, 穿著短褲的腿突然覺得冷了起來..

連續在二個路口都差點划倒, 輪胎抓地力好像不是太好.. 嚇了我一大跳

緊急煞車車子差點往前翻過去, 還好沒發生意外, 希望我的手腕沒受傷才好

我想我一定是想事情想到失神了, 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下雨天騎車有點危險

一路騎回家, 身體淋了些雨, 腳很冷心也很冷, 突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感覺自己被這個家孤立了,

感覺自己被我的團隊孤立了,

感覺自己被這個世界孤立了,

感覺我很孤單, 感覺我很寂寞,

騎車的腳突然覺得很沉重, 每踏一圈都很費力, 我孤獨的騎在台北的冷清街頭

每天要面對這麼多的問題, 我有能力突破嗎?

我.. 還是啞口無言.. 沒有答案不知如何回答..

唉... ... ... 還是在心裡對自己說: "加油吧!! 安東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5153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魚蝦媽咪_安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是婚姻的基礎~
2009/01/08 14:50

我想太太需要你一再的保證和確認,
這樣的反覆說明,是不能嫌煩的~

因為簡訊而產生誤會,
進而會產生不信任,進而會像福爾摩斯一樣,
去瞭解你為什麼會說這句話? 做這件事? 什麼事情都會懷疑...

你也千萬別因為如此,開始有刪簡訊.手機改震動...的做法
認為這樣就不會有誤會或困擾...

這樣只會造成彼此越來越不信任...
更可能動搖感情的根本...

女人需要一次次的說明.一次次的保證...
並且付諸行動,而且不能有隱瞞隱藏......

希望你能渡過這個誤會,解開你和太太的心結...^_^

可能事情沒這麼嚴重,
給了些建議,就做參考囉~^_^


kenayjtia *用心飛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唷
2009/01/05 21:15

加油! 安東尼!!!

沒有回應是最深切的在乎和期盼

你很幸福

有一天

有一天 那雙溫暖的雙手 

你終會等到她回來的    ^^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婆需要浪漫與關愛
2009/01/02 15:59

不妨邀老婆一塊夜騎,讓她緊緊黏著你,製造一點浪漫啊~~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建議
2008/12/31 20:27

安東尼你好

想想老婆的好

想想你對她曾有過的珍惜吧

如今你不需要多說

等到新年曙光綻現

愛會回溫的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人生
2008/12/31 07:53

安東尼

每個人都有個孤單的角落

就像你老婆也有他的孤單 或許也不是你能了解的

我想他是在乎你的  生命中都有高低起伏

想想現今有更多人不如意時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是最真實不過了!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心
2008/12/31 05:19

無愧就安心

事情總會過去的

夜騎要注意安全ㄌㄟ

另外,您半夜出門..很難解釋..

您以為老婆真的睡了嗎?

也許躲在被裏哭泣啊


浮雲任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任建立在爱的沟通上
2008/12/31 02:03

没有那对夫妻不斗气,但是爱的沟通却是最好的良药!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解铃还需系令人,她的心结只有你能解!沉默冷战只会将两人距离越拉越远。

敞开心房,让她走入你的世界,手机简讯只是她想了解你的一条路,你才是真正的导航人。

祝你好运,新的一年有突破!蒸蒸日上!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只是需要安撫
2008/12/31 00:31

晚上十點以後獨自出門,

更加啟人疑竇呀!

這不是好辦法,

當心雪上加霜。

真誠地和太太溝通吧!

其實女人需要的只是安撫。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 安東尼
2008/12/30 18:58

寫封信給老婆

或將這篇給老婆大人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孤單長久不了
2008/12/29 22:20

人生由悲和喜交錯而成

悲一定會來

也一定會過去

快樂還是會再來的

希望你趕快回到不孤單世界去喔 :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