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騎
2008/12/14 00:24:41瀏覽765|回應0|推薦36

前幾天老婆的同事送給我們一輛腳踏車, 聽說是全家便利商店抽獎抽到的

這輛腳踏車應該是沒有什麼品牌的, 不過該有的都有, 變速避震越野大輪胎

最炫的是前輪裝了一個LED的裝置, 邊騎會邊閃著藍色與紅色的光芒..

牽回來後先去腳踏車店替輪胎灌氣,買大鎖,裝二隻踏架.可惜沒辦法裝飲料架

拿到這輛腳踏車很意外, 不過確替我解決了一直買不下手的問題

現在好一點的名牌腳踏車, 都要25,000元起跳, 小折更是不便宜..

所以看了好久都一直買不下手, 總覺得腳踏車居然要上萬元不可思議

這輛從天上掉下來的腳踏車, 讓我有機會每天去運動一下, 真好

不過, 今天去腳踏車店時, 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讓我點生氣..

一開始就說這是雜牌的腳踏車, 問什麼都愛理不理的, 真是沒什麼服務精神

或許是這一段時間讓他們賺了不少錢吧!! 再也不把這種腳踏車放在眼裡吧

風水輪流轉, 總會有飽和與退燒的時候吧!! 服務是很重要的..

晚上十點鐘, 趁著老婆與女兒在洗澡的時候, 踏著我的腳踏車夜遊去..

今天的天氣很涼爽, 很適合騎車的天氣, 給自己訂了個目標 "每天騎40分鐘"

自從進入保險業後, 每天認真工作, 運動的想法越來越少了..

上個月月底到萬里參加挑戰營隊的攀岩活動後, 爬不上去的丑態百出

真的讓我覺得體能的消失, 也默默的立下運動的願望, 希望讓自己更健康

太久沒運動了, 很怕自己騎車出去騎不會來, 所以才會定一個簡單的目標

我家旁邊有一座民權大橋, 這是我希望訓練一個月後的下一個進階目標

趁著涼爽的天氣, 一路從民生東路五段往基隆路再右轉八德路..

慢慢的身體熱了起來, 雖然迎面而來的冷風讓我忍不住將拉鍊往上拉高

但這種感覺真好, 沿路欣賞不同的景色, 速度的快慢景色截然不同.. 很有趣

先是在民生東路上遇到了陳昇.. 接著在八德路社教館旁看到Roger..

呵 ~ 真幸運一連看到二位藝人, 夜越深台北似乎越多人開始活動呢

看到了民生社區許多新開的店面, 現宰羊肉爐, 薑母鴨, 店裡坐滿了人

沿著八德路右轉建國北路, 在建國北路上發現古拉爵咖啡開到半夜十二點

也發現在一棟辦公大樓一樓有一家高極的餐廳從東京到台北開分店

再右轉民生東路, 原來台北大學對面有許多特色小酒館.. 每家店真的都很小

但都擠滿了人, 有一家"酒窩" 看來不到十坪, 人聲鼎沸熱鬧極了..

發現自己生活的地方或許也是夜騎有趣的地方, 雖然空氣還是不太好

回程的路開始感覺有點吃力, 除了用腳的力量似乎也用上一點腰力

在有一點點小喘的情況下, 終於回到家, 完成了今天的目標

期待自己能堅持下去, 讓自己更健康也是一項重要的事情..

安東尼.. 加油!! 其實也希望能瘦一點.. 說真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47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