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父親節
2008/08/09 22:12:56瀏覽521|回應1|推薦27

星期五辦完了美簽, 替客戶辦好了車險與驗車, 再趕回通訊處開會..

等我坐在自己的辦公室的椅子上時, 抬投一看已經都六點多了..

心想桌上有一堆因前二天到台中去進修會時所耽擱的文件要處理..

明天又是週末了, 趕快把該做的事都完成吧!! 辦公室都沒人繼續努力吧!!

電話響了, 是老婆打來的電話, 她要我趕快回家她要幫我慶祝"父親節"

對耶!! 今天是八月八日, 是一個屬於我的父親節..忙的都忘了!!

不過, 會忘記也不奇怪, 這個社會對父親節的重視遠不如母親節情人節

我不知道多少次跟老婆抱怨, 每天努力的在職場打拼為家人的生活打拼

卻沒有人為這個角色特別慶祝, 不過老婆很貼心的都記得我的抱怨

有一年的父親節, 女兒與老婆送了我一顆仙人掌, 現在還在我辦公桌上呢!

今年女兒有畫了一張"我的爸爸"給我, 祝我父親節快樂!! 真的很開心.

晚上七點半, 老婆問我想吃什麼? 腦袋裡出現了"燒肉"二個字..

民生社區裡的燒肉店每一家都人滿為患.. 客滿到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呢!!

星期五的晚上果然還是很熱鬧.. 不死心的我往忠孝東路巷子裡找

找到了印象中的乾杯, 奇怪這家乾杯很安靜, 沒有平常的熱鬧..

仔細一看, 是一家燒肉店沒錯, 店名叫作"老乾杯".問過服務生是同一關係企業

老婆要我別擔心, 今天晚上她請客, 讓我好好吃一頓慶祝父親節

菜單上的價格果然驚人, 每一種菜色都在四五百元以上..

服務生跟我們說, 這一家老乾杯主要是燒肉+滿壽泉清酒的專賣店

日本主廚選用的肉類與海鮮都是最高級的, 值得一吃..

這家店只有44個位置,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 所以被安排坐在吧台..

第一次坐在吧台吃燒肉, 倒是跟服務生聊了很多很開心..

牛肉拼盤裡的每一片牛肉, 真是好吃, 肉質非常細緻, 稍微烤一下就很好吃

而且又香又多汁, 我們全家吃的好開心, 雖然它一盤就要價一千多元..

海鮮盤也讓我們驚豔不已, 二個超大生蠔, 三個大干貝, 以及一隻大明蝦

還有接著上菜的雞肉盤, 豬五花, 鮭魚斧飯.. 每一樣都很有品質..

吃的我們好幸福哦!! 真是開心!! 超豪華的父親節大餐..

真的很謝謝老婆的招待, 吃飽飯足後服務生推薦這裡的清酒..

點了一杯冰涼的清酒, 一股清香與甜味從口中散發開來.. 還不錯的口感

我酒量一向不好, 所以今天晚上只嘗試了90CC, 試試味道.. 真的值得推薦!

依依不捨的離開的這家豪華乾杯燒肉店.. 這是我最甜蜜的父親節回憶

貼心的老婆, 可愛的melody,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帶著幸福的心,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工作挑戰.. 我會繼續努力的

為了讓妳們幸福, 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 我會努力的..

我愛妳們, 我生命中的二個女人..

好好記住這一刻的幸福, 安東尼..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1181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豪華的
2008/08/10 00:53

好羨慕喔

我老公會呕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