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暑假‧好心情
2008/07/03 22:45:01瀏覽446|回應0|推薦22

上個星期五Melody正式結束了國小二年級的課程.. 開始愉快的暑假

我跟老婆忙著幫她安排暑假的生活, 期待她有個充實又有趣的假期

第一要去游泳, 第二要學數學, 畫畫少不了, 最重要的是暑假作業要做完

不過她自己倒是提出要求, 希望能學會騎腳踏車.. 這可要花一點時間

不過Melody忙著開心, 我們卻忙著擔心, 因為三年級要重新分班

上星期的謝師宴中,所有家長打聽擔心的也是這個問題..

聽說有個老師很兇, EQ很差會打學生, 大家都很擔心被她教到..

昨天結果揭曉啦, 聽說我們家Melody又被原來的昭慧老師抽到

真開心, 不過她即將去生小孩, 代課老師不知道能不能搞定

不過, 這個暑假的重點, 當然是要幫Melody把數學修補好..

因為這是她心中深層的希望, 就像有一天學校要她們寫作文

題目是"對小叮噹說的話", 她居然希望小叮噹能幫她把數學變好

所以這個暑假我們狠下心, 安排一週二天的數學課, 希望能對她有幫助

不過, 這個暑假的重頭戲, 就是全家到菲律賓去渡假一星期

老婆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嫁到菲律賓去, 聽說嫁的很好

邀了好幾次要我們去菲律賓走走, 一直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沒有成行

今年我的事業有了一點小小的成績, 就決定了這次的全家旅遊

好好犒賞老婆的辛勞及自己的努力, 也讓Melody去見見世面增廣見聞

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時間越接近心就越浮燥.因為事情必須全部安排妥當

先是買機票比了幾家的價格, 結果還是被認識的朋友賺了一筆

接著辦菲律賓簽證, 什麼時代了居然還要簽證.. 一個人要1500元

再來開始採買, 防曬品, 短褲, T-shirt, 醫療用品, 換美金, 整理行李..

上網收集當地的資訊與旅遊景點, 雖然有人帶還是要自己了解一下

整個感覺都來了.. 希望這一趟出門平平安安, 全家都開心

進入保險業的這幾年, 每天努力工作, 其實不太敢想太多玩的事情

也是有因為達成公司業績競賽被招待出國去玩, 但總是只有我一人

這次的全家出遊, 意義真的很不一樣, 我一定要好好記錄這一切

有好看好吃的, 一定會照回來給大家看看的..

說到我們家的Melody, 這幾天住在外公家, 玩的不亦樂乎..

大概是她太久沒去外公家住, 阿公使出渾身解數招待她討好她

玩翻了, 每天都打電話回來延期, 說要在外公家多住幾天

其實我跟老婆一二天沒見到她還挺想她的, 不過賺到了這幾天意外的清閒,

也讓我們有時間手牽手去採購, 買些出國的行頭

很期待的十週年旅行, 很期待的2008年夏天..

期待一切都....     開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0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