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牆期
2008/06/07 15:05:28瀏覽585|回應3|推薦25

每一次王建民在大聯盟的比賽, 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

除了他是我們的台灣之光外, 喜歡他看他一球一球慢慢投完比賽的耐性

拿手的伸卡球, 角度刁鑽的滑球, 偶爾還搭配快速直球與變化球..

看王建民投球, 真的是精采絕倫, 好看的不得了..

但這個五月, 卻是他最難敖的一個月份, 除了5/3贏了水手隊後

就再也沒有拿到勝投, 勝投的數字停留在"6", 我想他的壓力一定很大

回顧這幾次的比賽, 總是只有好個3局, 然後在第四局開始不穩, 安打連連

尤其是四壞球的比例偏多, 一有人上壘就會讓建仔慌了手腳..

他是洋基隊的主帥, 王牌投手, 他真的不用擔心害怕,

趕快把姿勢調整回來, 很快就會有好成績的, 而且A-ROD與波沙達都回隊了

一定會帶來幫助的, 王建民加油!! 我們都會支持你到底的..

不過, 說真的, 面對"撞牆期", 外人怎麼說似乎都幫不了困在其中的人..

他難道不知道要調整姿勢嗎? 他難道不知道手開的太快嗎?

我想, 還是心態上的問題吧!! 越是想把事情做好越是發生失誤..

惡性循環下, 壓力, 輿論接踵而來, 開始有點迷失自己..

看到他這樣, 我也有很多親身的經驗, 我知道他現在的心情..

不過, 我相信破繭而出的王建民, 一定會更強更有自信的.. 大家拭目以待

星光3班的十強選手中, 也有許多人面臨撞牆期, 有的一直走不出來

面臨失敗與淘汰的煎熬, 淚灑攝影棚.. 讓人看的不捨.怕他們失去唱歌的快樂

不過,也有幾個像黎楚寧, 簡鳳君..等, 圖破了自己, 拿到了25分的滿分..

加油, 各位星光3班的選手, 你們的一舉一動牽動了許多觀眾的心..

而且, 我們全家都愛唱歌, 都愛看你們比賽, 還有我最看好的徐佳瑩, 加油!!

昨天, 跟我辦公室的夥伴在談談她的近況, 看到她緊閉的嘴與嚴肅的表情

我知道她正在努力的摸索往前的方法, 一個人從花蓮北上台北來奮鬥.

還是從事最難的保險銷售, 真的很佩服她.. 所以一直很鼓勵她..

我知道她現在正面臨撞牆期, 還沒找到自己的成功方程式.. 很辛苦很煎熬'

但身為主管與夥伴, 我只能一直在她身邊鼓勵她與教導她..

因為我知道, 當她自突破以後, 她將會是最亮眼的一顆明日之星..

加油囉!! 我的夥伴還有我自己, 讓我們更上一層樓, 完成自己的夢想

衝破那面無形的牆, 將會看到耀眼的陽光.. 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938925

 回應文章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捨不得
2008/06/09 12:09
都快不敢看球賽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撞到牆了
2008/06/08 12:11

我真的撞到牆了~~~

在過完年詳談後原本一切都還好,就這樣一歨歨走,

最近又有些心有於而力不足的感覺,就是跨不出去,

一向給人文靜的感覺突然要活絡起來,很難不去想別人腦中如何想我,

想跨過去又沒有頭緒,現在我什麼都比剛近來怕...

what can i do?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07 15:10

建仔的撞牆期

已經使得不少台灣球迷

在最近一個月看完建仔先發之後很想跟著撞牆

那失落感真的不是普通嚴重

其實每個球員都會有低潮期或運氣不佳之時

唉 加油吧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