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伏
2008/06/04 15:02:32瀏覽446|回應0|推薦19

二個多星期沒有上城邦寫文章, 心裡一直掛念放不下..

連續不斷忙碌的生活, 身體緊繃到好像隨時都會倒下.. 一覺不醒..

一年一度的高峰業績競賽終於結束了, 每年都在五月底畫下句點..

今年是我連續四年都達到公司規定的目標, 雖然還沒公佈最後的結果

但我知道, 我全力以赴的拼到最後一刻, 老天爺一定會助我一臂之力的..

今年九月公司要招待去美國的Las Vegas開會, 真的很開心很興奮..

聽說要住在"威尼斯人酒店", 更是開心的睡不著..

聽說這是一間有著6000個房間的超六星級大飯店, 還有著威尼斯的浪漫

聽說Las Vegas有全世界最棒的秀與賭場, 每一家都值得欣賞

這一趟去美國, 一定會帶回來許多新奇的回憶, 再跟大家分享..

話說三個星期前, 我的高峰目標尚未達成.. 心裡焦急如焚..

今年我是通訊處的人力主委, 負責協助同仁發展組織增加人才..

通訊處活動很多, 業績未達成, 心裡很急卻又無法表達出來..

好幾個說好的Case, 臨時都因為繳稅後預算變緊而踩了煞車..

好幾個身體有疾病的客戶想要規劃保單,

經過體檢、調病歷後仍然無法核保完成...

來來回回, 反反覆覆, 忙忙碌碌, 心情七上八下...

心情像海浪一般起起伏伏, 全身緊繃無法放鬆, 很不舒服..

為了不影響家庭的生活, 也不敢跟老婆說, 就怕她擔心..

為了鼓勵組裡的伙伴一起努力, 再擔心也要吞進肚子裡, 無法訴苦..

再加上四川大地震的大災難, 每天新聞中不斷播放的時況

強大的低氣壓, 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越看越傷心越難過,

常常邊看新聞邊紅了眼眶, 老婆常搶走我手上的遙控器強制轉台

災難中的朋友阿, 誠心的祈禱, 願你們都好.. 都好走...

~~ ~~~ ~~~ ~~~ ~~~ ~~~ ~~~ ~~ ~~~ ~~~ ~~~ ~~~ ~~~ ~~~ ~~ ~~

其實, 生活中也不全然都是不如意不順遂的事, 好壞參半..

而且到最後的結果也都還不錯, 真是老天爺保祐..

最近, 雖然少了上城邦的時間, 流覽人數卻悄悄地來到了十萬人次..

最近, 有好心的網友跟我邀槁, 讓我們全家開心不已, 等級悄悄地升到了"7"

最近, 家庭的氣氛變的很好, 老婆最近對我好溫柔, 對我很包容..

最近, 邊忙著作業績邊忙著考證照, 又多考了二張證照, 真開心..

最近, 努力終於有了結果, 達成高峰業績競賽, 完成連四的壯舉..

最近, 跟女兒的感情越來越好, 每天都想跟她一起玩樂一起睡覺..

最近, 投資的基金都有不錯的表現, 去年虧損的台股基金也都持平了, 真好!

其實.. 仔細想想, 我還算不錯的, 你們說對吧!!

只是心情在好壞之間起起伏伏, 就像最近的台股一般..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呵 ~ 想起來挺累的..  

五月底的競賽一結束, 六月到十一月的新活動又開始了..

下半年要去歐洲的捷克布拉格, 享受人文藝術的洗禮..

好好的頹廢一個星期, 休息一下已經疲憊不堪的身心..

下一站的目標已經開槍起跑了, 安東尼, 加油加油加油!!

我知道, 在我的全力以赴下, 老天爺一定會幫忙的..

而我, 將會持續不斷的為我的客戶規劃保單, 規劃人生..

讓我身邊的朋友們日子過的更美好的.. 我真的相信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92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