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菲律賓之旅-03-馬尼拉的高檔貨
2008/07/14 05:00:15瀏覽830|回應0|推薦23

照片實在太多, 在馬尼拉看到的東西也太多, 所以只好分段來跟大家報告

對我而言, 如果能將這段假期做好一個完整的記錄, 會是一個無價的禮物

吃完美味的泰式料理, 朋友的先生就先回公司上班了,

因此我們去逛了這個看起來很高檔的Mall,順便找找我想要的太陽眼鏡..

Makati是當地最高級的地段, 為了服務這些高級的客人, 進出居然要安檢

這個Mall的每一個出入口都有帶槍的警衛守著, 進出都要通過包包的檢查與簡單的搜身,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還以為我人還在機場呢!!

Mall分成二邊, 一邊是菲律賓當地的設計師與個性小店

一邊則是世界名牌與時尚大店, LV, Gucci, Prada..都有

我很喜歡其中一家專門設計飾品的店, 可以讓客人自行挑選自行組合

整個櫃檯裡擺滿了五顏六色的各種飾品, 漂亮極了, 可惜她們不讓人拍照

我想應該是跟設計師的創意有關吧!!可以接受的..

Melody跟我挑了一個有烏龜裝飾的鑰匙圈, 上面有一個大大的"A"字

配合上沉舊拋光的金色金屬, 要價1300元批索, 很划算, 因為它獨一無二

接著也逛了幾家設計師的包包店或是服飾店, 不便宜耶!

隨便一件衣服都要價6000元批索以上, 果然是家高級的Mall..貴 ~

另一邊的世界名牌店一定要走走看看的, 都來了一定要進去朝聖一下

至少也要了解今年的新款是什麼? 一進這些名店果然不同..

門口有警衛幫忙開門, 立刻就有服務人員上來問候, 待遇果然不同

我們的朋友貝貝偏好Gucci, 到店裡定下了一雙鞋, 很開心的完成她的Shopping

我們當然只有看的份啦.. 不過也看到了菲律賓的富人逛街的場所

對於安全及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尤其是高挑明亮的賣場給我很深的印象

給大家看一看照片.. 一起來看看高級的Mall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03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