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菲律賓之旅-05-出發‧長灘島
2008/07/18 17:00:30瀏覽973|回應5|推薦44

一回國上班, 又回到了忙碌的生活, 連想抽出時間完成我的遊記, 都不簡單

不過, 最近每個朋友遇到我都說我晒的很黑, 很有去渡假的感覺, 大家都很羨慕

話說我們好朋友貝貝的老公Hanson, 為了歡迎我們遠道而來..

特別安排了我們到外島Boracay去渡假, 貼心的幫我們都訂好了機票與飯店

聽貝貝說, 她老公每次帶她去外島渡假, 都喜歡搭第一班機過去

一來第一班機人比較少比較舒服, 二來第一班機很少誤點不容易掃興

所以你們知道我們的班機幾點起飛嗎? 早上五點耶.. 半夜三點就要到機場

真的很特別, 我想今晚我們就不用睡了, 別忘了我老婆半夜十二點半才到

吃完晚餐, 八點鐘我就趕緊幫Melody洗好澡送她上床去睡覺..

她今天緊張驚嚇了一整天, 一碰到床就沉沉的睡著了..

十一點半, 我與Hanson出發到機場去接辛苦奔波了一整天的老婆

看到她出現在機場大廳, 我都快哭了!! 感動的好好抱抱她..

可惜機場外不能停車, 很快就被趕上車, 一上車就開始聽她說一整天的經歷

早上六點出門, 直到半夜十二點半才到馬尼拉, 真是辛苦了! 人到了就好..

回到Hanson豪宅, 老婆洗個澡, 我們一起把行李整理成一個方便攜帶

時間也差不多要出發了, 天還沒亮, 我們就出發往國內機場搭機去

清晨的機場一樣人很多, 檢查一點都不馬虎, 讓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脫鞋

感覺那塊毯子已經很髒了, 還必須站在上面等待檢查通關, 還好台灣不用

我是一路都在睡, 所以一到機場辦好手續, 我就找好位子睡我的回籠覺

聽到廣播, 終於要出發了, 搭乘四個螺旋槳引擎的小飛機,

我們將到達全亞洲最美的白色海灘, 一看到飛機我就開始興奮了..

知道嗎? 整台飛機就只有我們五個人及二個空服員二個駕駛..

感覺就像我們自己的包機一樣, 享受一下像郭台銘般的富豪生活..

一個小時後, 我們抵達了Boracay旁比較大的島, 接著搭船到達我們的渡假天堂

船一靠岸,就有飯店的服務人員來幫我搬行李開車帶我們到飯店..服務很好

我們住在第二海灘區的"Boracay Mandarin Resort", 很不錯的一家飯店

飯店是個ㄇ字型的建築物, 中間就是一個大的游泳池..

飯店的前方就是私人的海灘, 很美很美的白沙海灘..

行李一進飯店, 還來不及到海灘走走, 我們一家人就拉起窗簾補眠啦!!

呵 ~ 一大早就起床, 又是一天的驚嚇, 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長灘島的美景與美食, 就等我們醒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先讓大家看看照片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050465

 回應文章

sasa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28 16:44
這海教人心醉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
2008/07/27 09:20

旅遊

讓人心曠神怡


浮雲任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旅遊
2008/07/23 22:00

還沒去過菲律賓,下回有機會希望也能去那邊渡個假.

PS:每天只想渡假不想上班的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8/07/23 16:03

好好喔

我也要渡假啦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23 11:42
真的很美!!!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