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布里斯本‧我來了
2007/06/11 00:02:41瀏覽384|回應1|推薦7

經過六個月的努力,一年一度的海外高峰競賽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如願完成了連續三年達成高峰競賽的壯舉

達成的那天,覺得走在路上都想跳舞呢!

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今年我擔任高峰競賽的總隊長

帶著通訊處的同仁一起打拼,最後也在有驚無險下完成通訊處的目標

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卻也讓我感動萬分

每一位辦公室的同事齊心努力,每天都有人來我耳邊告訴我他報帳了

告訴我他昨天如何努力的說服客戶達成目標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這次的機會,讓我體會團體的力量與感動

那種目標一致,全力以赴的感覺,現在想起來都還讓我起雞皮疙瘩

今年我們要去澳洲的布里斯本頒獎

沒去過澳洲的我真的很期待..

雖然印象中那是一個充滿袋鼠與無尾熊的國家

每年能參加的人不超過5%.. 還是要點努力才有機會達成的

滿腦子開始裝滿了Shopping的明細, 上網尋找黃金海岸的美景

想著自己穿著性感三角泳褲..漫步在金黃色的沙灘上

帶著自己想看的書,慵懶的躺在躺椅上晒著太陽

喝著進口的礦泉水,過著貴族般的生活.. 呵 ~ 好美的白日夢

很感謝公司每年都提供這樣的舞台,讓我有這樣的空間可以揮灑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看看我可不可以連個十次二十次..每年都可以出國旅遊

不管如何.. 我現在心情好的不得了..

美麗的澳洲、布里斯本、黃金海岸….我來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018132

 回應文章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7/06/25 14:43

幾年前公司也是選擇此度假

黃金海岸真的很棒的

也恭喜你 業績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