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靜的祈禱
2009/03/22 01:38:21瀏覽16937|回應14|推薦37

謝謝大家尊重我們的決定

此一決定與任何人無關

任何人亦都沒有資格代我本人發言

虔誠祈禱一切歸於平靜

並請給我們彼此祝福

再一次

謝謝每一位給予關心的朋友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76944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Annie 在不久的將來能找到真正屬於妳幸福
2009/04/02 16:50

很多事情,我相信除了當事人,應該沒人了解其中的原委。任誰都不能單憑其中的一件事,就來否定一個人,或任意的批評及謾罵;這段婚姻之路,是平順幸福還是崎嶇忐忑,我想這箇中滋味,應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愛孩子,但不見得就要為此犧牲掉自己的幸福。我永遠記得過年時,接到我妹打電話來向我哭訴,她先生和她吵架,她先生竟然說等孩子長大,要和我妹辦離婚;雖說勸合不勸離,但我個人覺得如果要離,何苦要耽誤我妹的青春。

我一向是個死腦筋的金牛女;高中時還曾為了同學拋棄男友痛罵她,我現在要跟她道歉才是,人真的不該勉強,凡事要看得開,心要能夠放下。

祝福  Annie  在不久的將來能找到真正屬於妳幸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清官難斷家務事~
2009/03/30 18:13

好聚好散是對的...

(給大家)如果那個人是你(不管是男是女)既然沒有愛了...那好聚好散不好嗎??

如果強求..對彼此雙方都沒有好處....在一起~大眼瞪小眼~冷言相待的~

換作是我自己...那我寧願選擇放手! 大家常說的(有一種愛叫放手)是說假的嗎?

我個人一向男女朋友夫妻之間~我都堅持著好聚好散!

難道要像社會新聞電視上.. 愛不到就開車把人撞死~還是潑硫酸?殺人再自殺? 等....

大家別用第三人角度來看..只會批頻別人!請將心比心!換作是自己..我會選擇放手

=================================================================

失落 悲傷和絕望的心情  時間的療癒是永久
點起一思記憶~心中 是永遠的痛(私人小小創作..嚴禁複製拷貝留傳!發現者後果自負)

=================================================================

妳的心已經變成岩石  愛早已變質  我們無力維持..
  該強留 該奮鬥 該堅持 該放手 愛是個無法癒合的傷口!
  愛是否消失? 卻還想挽回 我在妳心裡的位置!

(請注意看...這是我之前哈大哥的歌..我聽了那時候把它改編成短語)

=================================================================

伊能靜加油!^^"最終的幸福尋尋覓覓~大家始終在找尋真愛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靜就好
2009/03/28 19:22

「當學生的不作點弊不算學生,當老師的不抓作弊的不算老師」我高二時有個老師(蒹訓育組長)有回監考,跳到桌上,對著我們宣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3/27 07:56
妳依然是個美麗有才情的女性
祝福妳的下一場幸福
能遇到真誠感性的對象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事實!
2009/03/26 10:55

樓下的

婆媳關係不好不代表可以偷吃!

她是公眾人物

有社會責任的!

不想發生爭執

她確實做錯了事!

這是事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6 09:01
對妳徹底改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這些沙豬, 也罵夠了吧﹗
2009/03/26 08:55
有沒有人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設身處地的想過﹖

如果這段婚姻因為婆媳或者家庭或者距離遠近的關係

老早名存實亡, 換作任何一個人, 都會在孤寂的情況下

伸出觸角找尋任何可能的友善接觸, 今天伊能靜不幸

因為知名度太大被狗仔追蹤拍到, 因此引發排山倒海

幾乎是一面倒的謾罵指責, 但是婚姻走到這種地步,

難道庾澄慶或者他的母親姐妹就一點責任都不用負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作先生的一味唯母命是從, 妻子

受婆婆小姑大姐冷言冷語卻沒人為她主持公道, 這樣的

婚姻怎麼可能維持下去呢﹖但是不幸在東方社會先生要

是在婚姻關係間受到“委屈”, 似乎社會總是慷慨的提供

溫暖和關懷, 要是妻子反過來受到婆婆媽媽的牽制, 大家似乎

覺得沒什麼大驚小怪, 都是勸妻子忍耐忍耐, 再說, 先生如果

對婚姻不忠搞外遇, 旁人多半睜眼閉眼, 今天伊能靜牽手照

曝光後, 已經有數不清自命清高的沙豬在網站上以男性至上

的角度痛批伊能靜, 你們這些沙豬敢摸著自己良心說你們從來

都沒有腳踏兩條船, 說的和作的是一回事嗎﹖還有另一個觀點

我看了也不贊成, 東方社會總是喜歡勸夫妻為了“小孩”,

(好像婚姻根本就已經是一樁空洞的騙局了) 仍然要勉強在一起,

你們有沒有想過, 勉強在一起的後果就是夫妻見面分外眼紅,

爭吵打鬧的醜態總有一天會在孩子面前一覽無疑, “紙是包不住

火的”﹗與其“為了小孩”將就痛苦一輩子, 人生苦短, 為什麼就

不能趁早作個了結, 不過有一點話又說回來, 伊能靜在婚姻無法挽回

的情況下向外發展固然也許情有可原, 但是她應該和哈林把婚給離了,

再考慮公開其他關係, 至于那個可恥下流的黃維德, 真是徹底把

伊能靜給利用殆盡, 他固然知名度一時暴漲, 將來總有一天要遭到

報應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
2009/03/26 02:58
死破麻一個~出去給人幹一幹~被抓到後才再靠北~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3/25 20:59
女的一臉驕傲  男的一臉不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A BAD MA-MA
2009/03/25 14:50
妳口口聲聲說妳深愛妳的小王子----小哈利!為何我無法感受到一個母親對自己懷胎十個月的生命所負予自己全部的愛,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小孩是我的責任與義務,當母親是天責,若妳願用全部的愛與生命去面對妳生命延續的小哈利,妳不會於四年前重返演藝圈追求虛幻的情愛,不想去批判,因妳實在是一個只知玩樂的"女人"....."女孩"終究要長大的,妳的責任?妳的義務?人生的過程是要自己去面對,而非一味地逃,無可救藥的濫情雙魚女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