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鄉人
2009/01/31 13:00:05瀏覽20945|回應0|推薦66

異鄉的路途,心情愚善且溫和。

雪落在路旁,喝了點熱燙的酒,握著雪的手還是暖的。

手機裡傳來的新年問候與祝願,滿滿滿滿的。

一通也沒有回,相信每個人都知道我感謝的心意。

又開始讀書、吃飯、感受世界。

眼睛紀錄著沿途的風景,心紀錄著此刻的安靜,祈願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這裡的牛奶濃厚、煎魚新鮮、蔬菜水嫩。

彈性十足的麵包配著海鮮湯,加一點檸檬去腥,沾著吃,又是一次味蕾的甜蜜旅行。

五穀米配上柚子醬小蝦沙拉,喝一點溫熱的酒。

飯後飽足在雪地裡慢走。

書店徹夜經營。

可以一直賴著直到消化了飽足感,才迎著雪回住處。

溫泉的水貼燙在皮膚上,一點一點感覺由體內增加的溫熱。

臉被燙的泛紅,血液在循環。身體健康而五臟六腑清淨。

讓經驗豐富的的芳療技師為自己抹上度松果的精油,記載說度松果能幫助代謝滯留毒素,清掃腸胃道,及排除身體乳酸。

味道如入樹林,呼吸瞬間如入自然。遺忘了人世滄桑。

燻燒天竺葵精油,能抗凝血、促進淋巴液流動、增進細胞再生。

閉上眼睛,祈願新年新人。

自己亦再生出一個更懂得善念的自己。

在高樓的住處,不因為旅行就急急出門。

一整天都煮綠茶配小倉麻糬,喝一點甘酒,望著佈滿雪的樓房,真想從此留下。

在藥妝店買了增加皮膚彈性的膠原蛋白粉、保濕的玻尿酸錠、緊實皮膚組織的Q10顆粒、讓眼睛更明亮的醋酸栗、幫助皮膚健康的維他命B群、讓腸道清潔的綠藻膠囊,要健康要美麗要好好活下去。

世界很大、煩惱很多、雜念只在轉瞬。

也許有一天我會消失在人世的眼前。

不再眷念。

但最最難捨的就是你們凝視我的情感。

依然是那句話:

答應我,我們都要好好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604505